close

前些時候,公司同事的雙腳+左手大拇指都受了傷
被另一個同事笑說,缺右手大拇指就開槓了

結果
本來只有傷左腳的我(對,沒錯~沒養傷養好就工作的下場就是要拖到N月後才有可能好)
最近不知道幹嘛
右腳也痛了起來,像是過度操勞(不想操勞左腳的下場?)
或是扭傷的感覺,是沒什麼大礙,但就是頗不舒服

最慘的是右手
不知道為什麼,週末時,手掌中指的突起骨結就紅紅的
壓了會痛,但無大礙
偏偏前天晚上我覺得一直這樣不妥
就拿藥膏推了一下,加貼藥布
結果一起床,很好,痛到不行了= =
但很可憐
昨天上班又被拉去組裝東西,要用力
在時間壓力上,我根本顧不到手的傷勢
等我回家後,痛啊
晚上就不敢推了,只有抹抹藥膏上藥布

天啊!!!
一早起來,連刷個牙都讓我痛到齜牙裂嘴
等藥布撕掉,喔買尬
腫起來了=口=!


好痛喔ˊˋ
這2008最後一天,我居然渾身傷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