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院後,照理來說,回家會變更好
不過..........................
好像有反效果= =


大概是因為抵抗力過差
(現在都得喝高蛋白素補充飲養,但營養食品似乎都很難粗ˊˋ 我每天都自嘲在灌蟋蟀,很豪邁的乾杯!)
所以腳上一直斷斷續續出現傷口

先是來顆大水泡
好不容易戳破消掉了,上班前又腫了起來
經過在公司整天的摩擦
回家後,周圍都呈現暗紫色差點發炎

接著四處開始一天新增一兩個破洞
不然就是冬天冷,開始裂傷
出現馬里亞納海溝............
上班就要穿鞋;天氣冷我也不敢穿拖鞋在外(想凍傷也不是這樣搞的)
所以就一直有惡性循環的感覺........................Orz

反正就是大小傷口不斷,走路都成了阿跛仔
但因此,我感覺到另一股溫暖存在


在公司,有上下樓層之別
本來我是在樓上,但後來部門大搬風,就來一樓了

同部門的同事,在我事先拜託少讓我走動之前
我就先發現,他們很多事情都搶著做
由其是應門鈴這件事,兩個人都衝好快啊

特別是昨天
一直很照顧我的小上司,正式說了
我要上樓處理的文件,跟他們說,一律幫我順手帶上去處理
門鈴響,不要動,他們去就好
我就是乖乖坐在位子上上班就好。


說真的,很感動!

雖然知道,這裡的大家都對我很好
(是因為共同對象的關係嗎?大家其實都很團結,哈)
但這樣具體感受被照顧的感覺,很奇妙
有點,我變成公司現代版林黛玉的感覺啊!哈哈

看到手上掛著的黑曜石五色手環
就是小上司昨天請她媽媽幫我編的,說可以祛病保健康
今天就幫我戴上了
雖然我不喜歡右手掛飾品的感覺
但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呵護,乖乖掛上一陣子的

謝謝小上司
謝謝好同事們
我會快點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