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託陸宇軒的福,我才會接連著兩天都在同一間咖啡廳裡喝同一種飲料。

  也不知道昨天的我是突然少了魂魄還是給雷劈到,等我回到家了都還解不出最後為什麼我要望著陸宇軒的背影發傻。而發傻的最大代價就是,我再度忘記要把手帕還給王子麵的事實。

  「衰爆了!」我坐在吧檯前面的位子上嘆氣。會挑這裡,當然是因為想快點找到王子麵、快點還他東西,然後快點閃人。

  這陣子運氣真差,成天都繞著這間店打轉,真像傳說中的「卡到陰」那般陰魂不散。

  我張著眼追隨那些服務生,發現非假日的今天人很少,而外場服務生只有一個女生。這個女生跟上次見到的那位甜姐兒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她齊肩的長髮飄飄,是非常氣質的女生。

  唔,想必是陸宇軒那傢伙口中的公主吧。

  未免事情一拖、夜長夢多,所以我便招手喚來她。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她微微笑。

  「呃,不好意思喔,請問你們這裡那個臉兇兇,然後很不禮貌的男店員在不在啊?」

  「什麼?」

  死定了!

  看著這位公主的臉色微變,我大概猜得到她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這下可好,我覺得我又要白跑一趟了。

  都怪自己不好,昨天明明隱約有聽到陸宇軒說出王子麵的名字,只是我一時驚嚇過度就沒給他聽清楚,才弄得現在要找人還說不出名字。

  「唔,就是那個、呃,王子麵──小王子他在不在啦!」

  馬的!這暱稱真的很有夠給他噁心到不行!

  「王子?喔,妳找敬航啊?」她恍然大悟,點點頭跟我說道:「敬航他在啊,只是他在內場,我去叫他來,妳稍等一下喔。」

  「好,謝謝。」

  呼,總算是可以了結這段孽緣了啊。

  我看著她繞進去簾子後頭,又繞了回來,臉上帶著抱歉神情。

  「不好意思,王子說他很忙不方便出來。」

  「呃!」這意思是讓我再來一趟嗎?不會吧……「可以麻煩妳告訴他,我有事情要跟他說嗎?」

  「這個……」她露出為難表情,似乎我正對她強人所難。

  「怎麼了嗎雅芸?」這時走出了另一個我沒見過的男服務生,他靠近公主,很合善的問她。

  「沒什麼,只是這女生堅持要見到敬航。」

  「喔,這樣啊……」接著他轉頭看我,「那妳先去招呼客人,這邊我來處理。」



  是我錯覺嗎?眼前這個看著我但卻跟公主說話的男人,似乎目露凶光啊……

  「喂!女人。」

  他雙掌往桌上一拍一放,雙臂張得開開的,把比我高很多的身高壓低,刻意讓我看見他猙獰的表情。

  「嘎、什麼?」

  「我勸妳最好死了這條心,別再來這裡騷擾他了。」

  騷擾他?我騷擾誰了啊我?

  我皺著眉,還沒說話就被眼前這個高個子搶著接話。

  「我說啊,妳長得也很不錯,幹嘛死追著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不放咧?外頭比他好的男人多的是嘛。所以妳最好是死心,趕快出去釣別的男人好你儂我儂,別在這裡繼續給我們製造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