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一個既痛苦又快樂的日子。
這一天我用補休假日的方式請假了
但同時,卻被老闆逼著在家加班了一整天!

關於加班的總總事情,我已經說到不想再說了
覺得,就算我再怎樣痛苦好了,最後,還不是要交出個東西來?
我能像小時候一樣,說謊著跟媽媽撒嬌說我不想上學嗎?
早沒了,任性的權利。

但我今天擁有了很快樂的句點。

我殺上來台北,請假就是為了這個團體--「Click Five」,五次方樂團。
在四月的時候,喬姑娘打電話給我,問我下班時間的問題
然後用很委屈的口氣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看演唱會?
我笑了
笑她白問我了。

如果要我票選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排進我人生十大重要排行榜的
不用問,ABCD三個人絕對都有前七!

我說好,而且說要請假去,喬姑娘還說要我犧牲別那麼大
因為我請假要扣全勤一千
雖然說我是因為五月本身就會請假所以全勤早沒了,才答那麼乾脆
但說真的,要我犧牲全勤來這一趟,我一樣會說我願意。

五次方,其實在她跟我說之前,我根本不認識
找個官網去看,發現專輯封面走美型路線,有點怪異
音樂倒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好聽的,不過既然喬姑娘想看。我想品質應該差不到哪去啦~哈哈!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會。
又是個嶄新的經驗和感動,原來只要聚在一起,就連尖叫都可以有意義。

我們買的票是最便宜的,但我想我們開心的程度應該不低於兩千多塊門票區的吧XD
坐得很高,高到忍不住向攤販買了一百五的望遠鏡
實際上發現,用途好像不怎麼大,而且會影響High的感覺= ="
(你覺得一手拿螢光棒一手拿望遠鏡在那邊看會很High嗎?)
但以後應該可以拿它來偷看隔壁大樓的鄰居在幹嘛吧,哈哈哈哈

我想我這陣子還是會狂聽他們的專輯吧
有點中毒了的跡象耶,尤其是幾首很棒很棒的歌!

嗯,下次來去看個五月天的演唱會吧!我期待!
畢竟這次主唱在那邊拉咧五四三跟唱歌的時候,我都有聽沒有懂捏><

我喜歡這種放肆狂歡的感覺了。
嗯,很棒!
謝謝喬姑娘,讓我在我的人生裡,又留了一夜美麗的回憶,和一頁璀璨的扉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