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上恐龍妹】-日劇
時間: Mon Apr 2 07:17:24 2007




在看完的這一秒,我覺得我非常慶幸有去抓這部影片來看

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心滿意足

當然,這也是我頭一次卯著看日劇連三天熬夜的,今天還熬到了天全亮

但心情很好,很快樂,即便是臉上掛著眼淚

也覺得,非常幸福。




美幸是個沒做什麼就會自然散發有趣舉止的女孩,夢想是成為演員

遇上山口修之後,她碰觸了曾經說好再也不談的戀愛



超級帥哥怎麼可能會喜歡她呢?

原來是這位超級帥哥是因為看上了美幸天生是耍寶的料而來的,他是綜藝節目的劇作家

阿修希望美幸可以成為搞笑藝人,加入他們節目演出,所以開始親近美幸


擁有燦爛笑容,又為美幸認真著想的人,美幸當然會喜歡啊!

要是我也會的,或是說每個女人都希望身邊有這樣的男人在



後來,阿修的前女友回來了,他牽掛著始終不曾放下的心上人回來了

他告訴美幸,希望美幸對他死心

而美幸則在短短幾日之內,成為演員的夢想被擊碎,愛情被粉碎

一無所有的

選擇離開東京都市,回去老家

但卻意外地在老家重新認識了搞笑的魅力

因為是搞笑,解救了她消極許久的心靈的

所以美幸決定,要成為一個搞笑藝人在台上發光發熱!



阿修知道後當然很高興,因為他一直都認為美幸是一顆不需要琢磨就閃閃發亮的鑽石

而前女友則在此時理解到,與阿修擁有共同理念、要為全世界帶來歡笑的夢想

以及不只用笑容守護阿修,更能陪著他一起大笑的人,就是美幸了

因此甘願退出

而後來阿修也當然領悟到了這一點,他喜歡笑得非常燦爛的美幸


我最最感動的畫面,就是當阿修領悟後一路揚著燦爛到遮不住的笑跑去找美幸那裡

還有

他利用場記的紙板寫下三句話給美幸



「笑吧!」




「一直這樣笑著吧!」





「在我身旁。」






還非常給他浪漫兼驚喜的再現場直播節目的開播倒數五秒裡,朝著美幸大喊:「嫁給我!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段,喜歡到想起來都會笑

然後便是感到非常的幸福與感動


當然,很衝擊我的畫面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阿修站在廁所前跟美幸爸爸拜託他將美幸嫁給自己時的那些話跟認真模樣、

還有美幸爸爸牽著美幸走紅地毯紅了眼眶的捨不得女兒出嫁模樣、

美幸的超級好朋友-翔子跟彌生姐替美幸熬通宵織毛衣的友情、

拉麵店店員清水對美幸的偷偷暗戀和老闆娘給美幸的打氣跟鼓勵還有保護、

的一堆一堆,多得我數不清



無論是傷心的,或是感動的,我都哭得很慘

我想,這會是最打動我的一部日劇了吧,比金三順還要貼近我的心臟!



我想,我也會找到屬於我的幸福的那一半的

只是幸福來的會比較晚一點而已

我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護、被疼惜以及被珍愛的!


因為,我也跟美幸一樣獨一無二啊!


我也想,保持著自己最天然的心,在這世上活著

然後遇見一位,看得見我光芒的,山口修。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ismile:可是真實生活中不一定是喜劇.... 04/02 20:49
aismile:那個聽你聽我說再見 就是個悲劇` 04/02 20:49
aismile:還有 我也想看QQ 你快傳照片啦你~XD 04/02 20:49
Melody1340:囧... 04/02 20:57
Melody1340:你是想看什麼啊,照片還是這部日劇? 04/02 21:51
Melody1340:照片晚上要傳了啦,日劇我可以燒給妳呀,要的話^^ 04/02 21:52
aismile:兩個都想看>///< 這樣我春假就不無聊了 耶耶 04/02 21:58
aismile:我要看愛上恐龍妹 看喜劇感覺會覺得未來還是光明的 04/02 21:59
Melody1340:哈!不過我哭得很慘的說 04/02 2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