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下一個美幸,會是我嗎?
時間: Sun Apr 1 04:44:30 2007




【愛上恐龍妹】,一部光是名字就覺得是在說我這種人的故事的日劇

非常的劇如其名,在我看了之後。


本來只是很好奇在演什麼而已,但

那非常真實,真實得,我似乎看見了我自己是美幸

比起金三順來,美幸,其實更像我,或者說,我從來都沒有金三順這麼的,美麗過

恐龍就是恐龍,哪能當太子妃呢



我哭了

幾乎每一集都哭得淅瀝嘩啦的,關於【愛上恐龍妹】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覺得美幸是我未來人生的寫照

在一間普通的餐飲店,穿著俗俗的衣服,流著汗水煮東西當服務生

或是我想著,在一間便利商店內,做一個笑著迎接每一位客人的店員

只是,我想我跟美幸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因為,她比我開朗多了,也可愛多了、瘦多了,還有個性,隨和很多


這樣一比較,似乎差距就不是那麼一點點了齁......


但是,那種害怕成為眾人笑柄的感覺,我懂;

為了所愛的人想付出一切的感覺,我也懂;

追求夢想要不遺餘力的感覺,我也懂!



其實一開始我很受不了山口修

尤其是他找上美幸只是為了讓她成為笑料供眾人取笑以便讓自己獲得滿足的爛心態

所以當美幸罵他一頓時,我點頭如搗蒜;而後

當美幸抱著人行道樹痛哭時,我感覺自己的胸口很痛,於是,淚流滿腮


後來,我不斷地看到美幸為了山口修而努力、而犧牲時,

我哭得很兇

並在螢幕前一直追問著:有必要為了一個男人犧牲掉妳的夢想與尊嚴嗎?


也許就是吧,當人在愛裡頭時,心臟就有一半不是自己的了。


現在我只看完第五集

但是心裡頭卻轉著好多的話想說

關於美幸的、關於我自己的,那些那些,這些這些

當然也有關於山口修的,哪個帥歸帥,但是做事很傷人的傢伙

不過我有比較喜歡他的趨勢,因為他很在乎美幸哭著跟他說,她用自己的夢想來換他的事

所以當他衝出去要去找美幸、看了美幸的信後那種胸口脹滿對美幸的感覺的模樣

讓我很熱血沸騰,簡直要開口在螢幕前喊:去找她啊!


但是!

去他的前女友竟然回來還出現在他面前了啊!!!!

靠.....真是一大考驗.....



【幸福的護照是不需要照片的】

【做自己的恐龍吧,管其他人去】

【喜歡,是很沉重的,包括一個人的心意還有時間的耗磨】

【跳出去吧!跳了降落傘,世界就會不一樣了...】


以上,是我從這五集裡還有印象的好句子

除了美幸這個厲害的人之外,還有一位電台DJ

說真的,要是世上真有這種DJ的話,那我應該也會是他的死忠粉絲







我...........也能獲得幸福嗎?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Melody1340 在 07/04/01 4:49:05 從 123.192.0.99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