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SKIN POOD
時間: Wed Mar 14 20:34:55 2007




一間美妝店吧,還有保養品這樣


今天去逛了西門町,恰巧走進這間店去逛

裡頭東西都很注重天然,而且店面的感覺很讓人清新跟舒適

服務人緣也非常周到


被介紹跟試用一堆之後,本來沒想要買東西的我

也跟著心姑娘買下去了~


我們都買了眼唇專用的奶昔眼唇卸妝乳,因為我是昨天有深刻感受到卸妝油會讓我瞎掉

心姑娘則是覺得自己眼皮受不了每次卸妝都要用力擦拭,隔天還會破皮

加上那個親切的店員姊姊說真的很好用,很乾淨又不刺激

所以我們就一起買哩~是奶昔成分的XD 160ml,售價390


我使用過後,發現真的非常好用而且完全不刺激!

眼妝一抹就掉,不需要來回擦拭,除非是接近睫毛根部那裡要多擦幾遍這樣

不過因為我今天只上了眼影(塗不少,還畫到睫毛根部)

所以不太清楚它對睫毛膏的效力好不好用∼

但是衝著它不刺激這點,我就覺得很有買下去的價值!

(看我現在霹靂啪啦打字眼淚都沒掉一滴就知道了,昨天可一直哭的咧...)

而且味道也不會太噁,比油好多了= =(因為比較液態一點)



我另外買的,是牛奶精華保濕卸妝乳,170ml,售價320

我只能說,非常牛奶!

整個香氣都一直環繞在臉上,感覺非常營養!XD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用>"<

但那有可能是因為我把它塗在臉上搓揉後並沒有給它很長的時間融妝的關係

所以我沒卸得很乾淨,倒是還靠了蜜妮卸妝棉再卸一遍= =


心姑娘另一項商品則是水蜜桃清酒乳液,150ml,690元

貴翻了= =

但是香氣非常的好聞,會有種暈淘淘的感受,很香很甜,都快醉了

這個其實我也蠻想買的,只是真的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

試用感想要等到心姑娘回家後才會知道XD



我覺得這間店很不錯,而且有很多產品都是牛爾推薦的

要買卸妝用具或保養用具的話,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現在買八百送一百元禮券,一千則是可以入會員,會員集紅利可以換現金

(打廣告?)

哈哈


最推薦的是眼唇專用的卸妝乳,因為眼睛跟嘴巴的皮膚比較嫩

也比較經不起摧殘,而且妝沒卸乾淨以後還會暗沉跟造成傷害

所以還是買專用的會比較好∼我覺得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atloveself:使用卸妝乳後,要再用洗面乳唷@@" 03/14 20:43
catloveself:蜜妮的卸妝乳不錯,我最近用潤肌精的也覺得挺溫和的 03/14 20:44
Melody1340:XD 有∼我有洗臉^^ 03/14 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