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3/08
時間: Fri Mar 9 21:07:40 2007




今天是309,是心姑娘22歲的生日

但因為她今天行程滿檔,所以我們就在昨天提早慶祝了。



在說出昨天行程之前,要先說說37

當著心姑娘的面上了公車回家,但中途實在是發現我太想送禮物了

因為禮物是我好久前就知道她很想要的東西,知道了還不買,實在有愧我自己

所以我只好很白目地下車在搭車回去劍潭買禮物


途中經過唱片行,想起了涵姑娘跟喬姑娘。

之前買了胡彥斌的【音樂密碼】當作【追殺五月天】的回禮送喬姑娘,

這次又打算送心姑娘生日禮物的,沒道理要漏掉她,而且我也很想要送她東西

畢竟,這是大學生涯的倒數日子了,唉

那天看她買了胡彥斌的【混合體】跟【音樂密碼】(其實我想送但她堅持要自己買啦)

所以,我便買了【文武雙全】的胡彥斌第一張專輯送她

幫她達到所謂全套蒐集的意義,這樣^^y

送給心姑娘的,是她想了很久很久的香水-ANNA SUI 的【魔戀精靈】^^



寫信跟包裝,讓我熬到了三點

所以隔天出門時,差點在捷運上睡著= =


我們去吃的店叫【長壽驛前】,是韓式菜餚的,但大部分是火烤吃到飽

只是會有定時上菜是韓國料理。

像我昨天就吃了泡菜跟辣炒年糕,辣炒年糕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以為會辣到不行,但其實還好,倒是泡菜好辣><

一道甜點,拔絲地瓜很好吃,我們吃掉了一大堆XD


不過不是很愉快在用餐啦,因為一直有某位店員很認真在監督我們有沒有"認真吃"

因為我們都是慢慢來型的,要吃什麼想到才動作,並不會有餓虎撲羊的現象發生

那店員就很看不過去我們的烏龜,還唸我們讓烤鍋上的油都燒乾了

途中也一直不斷地走來說些,年糕要放旁邊烘、青椒這樣可以了、鍋沒熱不要放東西上去

的一大堆,整個就是很囉唆!

後來還在我們吃飽後忙拍照時,跑來問我們怎麼都沒帶男伴?

吼∼∼∼當然就是沒有才沒帶的啊!他真的很白目耶,感覺很愛跟你裝熟,會讓人討厭..


不過就算有我們也不會帶啦,這是我們自己的聚會啊,水果幫幫眾生日甘男朋友屁事阿

後來拍了一堆照片,還為了要四台相機都拍到合照搞十秒自拍搞很久

過程辛苦又好笑的,非常有趣

不過拍到人家員工都開始在吃午餐的時候,氣氛還真給他夠尷尬的......哈哈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新光三越了

我不知道多久沒進百貨公司逛街,而且其實我不太喜歡逛百貨公司

因為感覺東西貴就算了,重點是我明明都穿不下,是逛心酸的喔.....


唔,結果逛完後,因為我想買眼影的關係就去了康是美

果然,那裡的彩菻~比較適合我們這種窮人,哈哈

買了大地色的眼影跟一支唇膏(思考好久終於買了!我真是越來越敗家了...)


之後經過BURT'S BEES,看到商品在打折,說一件商品九折,兩件八折,三件七折

心姑娘說她的護唇膏用完要買,剛好我一直想買指甲修護膏,見機不可失就買哩...


這時候啊,我們四個人的腿都痠了

因為逛了三小時整的路,很有在運動的fu,哈哈

結果心姑娘因為男友召集令就先回去了,希望她整個都很開心才好^^


剩我們三個時,在佳佳唱片行裡找不到自己想收藏的DVD,一整個很傷心

因為我們已經差不多翻遍台北車站的唱片行了還是沒有,所以臨時決定

要殺去西門町的佳佳找!

我只能說,我們三個真的是為了收藏品而瘋狂的傢伙

而且真的是撐著一雙要斷掉的腿跟要渴死的喉嚨在走路

結果最後也只有涵姑娘真正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搖滾教室】DVD而已,

而我則是有買到【功夫】跟【新精武門】VCD

喬姑娘則是耐心沒了,終於甘願要掏錢出來買價值三百的【天下無雙】DVD


接著還稍微逛了幾間衣服跟飾品店

一整個就是勾起我很想買包包的欲望......

一直很想買很Lady的肩背軟皮包包,但是手太粗加上冬天衣服通常都會背帶太短

所以在尋找中......而因為我受夠了之前買的那個五百塊包包對我肩膀的摧殘

(本身重量超重,導致我明明就沒揹什麼,但卻像購物一堆的感受,痛到不行= =)

所以我也想買一個輕一點的一體成型斜背包包(不需要多兩條肩背帶好嗎)


說真的,昨天看到一個公雞包包,價錢我覺得以有品牌的來說,那我可以接受

打折後一千四左右,所以心底有點想買,但礙於當場荷包空空的,所以只好延後


不過去領完錢本想要繼續給她逛下去的決心就崩盤了

因為我有一種深刻感覺到我的雙腳怎樣站怎樣痛、酸到要沒感覺、痛到我想跪下去了

所以那最後的一小時,我逛的很心不在焉......而且還忍不住拿出相機開始偷拍情侶...

只因為我想到了我該死的畢製作業......




十點散場,在三個笨蛋腿都痠爆了的狀態下結束我們的這一天。


這一定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逛街逛這麼久的....腿真的好痛啊...現在還酸酸的...

因為我今天有出門去上課,還不小心繞了士林一下.....

(雖然說是為了燒錄光碟片,但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等公車又等超久,結果就是現在腿痛腳痠....囧>



XD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