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52)
時間: Mon Feb 5 18:27:47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第十一章*




  我的世界崩盤了。

  這是我躲在娟娟家狠狠哭過一天一夜後所得到的唯一結論。





  我很痛恨這個結論,但卻悲哀的只能這樣接受。




  我曾問過娟娟愛與不愛真的可以如此簡單嗎?

  娟娟沒有回答,她只希望,我去追求真正該屬於我的愛情而已。她說,希望我能幸福

,真的幸福,而且比她還要多更多的幸福。







  娟娟啊娟娟,我是知道了心底喜歡的人了,但代價好大,真的好大。






  從那天過後的每一秒鐘我都無法安寧,只覺得每個呼吸、每個念頭都是哀傷、都是心

痛。





  我傷了學長,狠狠地、沒有留餘地地傷了那個永遠都維護我、珍愛我的學長。

  我在那個淚眼撲簌的午後,親眼看見了學長始終都微笑的神情成了錯愕,而下一秒後

,他眼底濃濃的被傷害感、被背叛感便整個撼住了我的心神。






  學長望著我,頃刻間,他伸手捂住了臉轉身邁步跑了走開。





  「學長!」我急忙站起身,一個步伐就想追著他而去。





  只有一剎那而已,但我卻真真實實的看見了他的眼淚,那個永遠堅強、永遠微笑的學

長的,眼淚。






  「不要去追!」娟娟在旁邊看著,扯住我不讓我追。





  「為什麼不要追?」我急得跳腳,完全忘記自己滿臉上的淚痕。「娟娟!學長他受傷

了!我不能眼睜睜看他就這樣離開,我得追上去──」








  「追上去幹嘛?說妳很抱歉愛的不是他嗎?」






  「我──」

  娟娟一句話堵得我啞口無言。





  是啊,我追上去要幹嘛呢?我能說什麼?解釋他聽到的是假的、還是要裝傻說我在開

玩笑?







  這不都於事無補嗎?







  耿羿凡說的真對,我竟然、我竟然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我整個人搖搖晃晃的,最後雙腳一軟便攤在地上。





  「小宓……」





  「娟娟,我該怎麼辦?」我腦中一片茫然,學長的眼淚就如烙鐵一般的烙在了我眼上

,我沒辦法揮去那張倍受傷害的臉孔。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摀著臉,窩在掌

心中咆哮。「我覺得自己好沒用、好討厭!我一直在欺騙自己要忽略對耿羿凡的那種不安

情緒,我以為不要理會就什麼事都沒有了……但一切都是自欺欺人!我還是愛上耿羿凡了

,而且是真的喜歡上了……」








  僅僅只是一個吻,就完全打破了我的世界,打破了那堆用言語堆砌出來的謊言,一切

,都只是我自己在騙自己罷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把對耿羿凡的那些心動視而不見,我也一直以為我是喜歡學長的,

直到……這個吻為止。






  在吻裡,我聽見了自己的心跳。是狂動而且紊亂的,不能按照常理去推算出節拍,那

是一種喜悅沖刷全身的感受、那是真愛的感受。






  但我卻同時深深感到了悲哀,因為我對不起學長,而我更加無法接受那套耿羿凡的說

詞──我只是愛上學長給我的假象。那不可能是真的,如果真的不愛,那我的心,便不可

能會如此真切而且深層的疼痛著、悲傷著。








  在這個三角習題裡,我都狠狠傷遍了那兩個人的心。




  「娟娟,我真的好殘忍啊,我怎麼會變得這麼可怕……」






  在這愛情裡頭,我始終都在害怕。害怕不能給學長相同的愛、害怕耿羿凡給我的曖昧

情素,而現在,是對這樣殘忍而且過份的自己感到害怕。







  淚止不住,像是要連學長悲傷的成分都一併帶走一樣,它落個不停。







  「小宓,」娟娟伸手環抱住了我,「愛情本來就是殘忍的,當真愛走後,你們之間就

只能留下殘忍了……」








  「那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那就去追吧,去追真正屬於妳的幸福吧。」






       *我的幸福……為什麼要用別人的眼淚來換?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