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51)
時間: Mon Feb 5 18:24:57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我在廚房裡忙了一陣時間,很慶幸耿媽媽因為怕兒子餓死而在冰箱裡儲存了一堆食材

,我拿了條爐魚燉湯,再熬個了稀飯煎顆蛋。很久之前就做好了的餐點,但我卻托在手上

站在他門前好久。






  怯怯地,我很怕再看見那雙本該開懷的眼睛裡又帶了對我的恨,即使我明知道始作俑

者是我,但我卻還是冀求著他能不要恨我。







  我還真是天真到了愚蠢、到了無情的地步啊。







  嘆了氣,鼓足最後的勇氣,我走進了他房間。


  「耿羿──」我頓時啞聲,因為躺在床上的耿羿凡睡著了。







  釋懷的鬆口氣後,我躡手躡腳地走進,然後將餐盤放上旁邊的書桌。







  在經過他身旁時,我忍不住細看了他一眼。發現原本健康的膚色與紅潤的嘴唇現在都

帶了慘白,而平滑的皮膚也冒了些痘子,最慘的是那雙眼睛下深深的眼圈跟眼袋。







  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晚上都沒睡覺嗎?







  捂著心口,那裡泛著微微抽痛,我替他心疼了。






  坐在床沿邊,當雙眼直楞楞望著他時我能感受到心底的陣陣糾扯。是不忍心的,我那

樣對待一個如此愛護我的人,連我自己都嫌自己殘忍!








  但,如果不這樣做,那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不同嗎?我不知道,完全不敢也不想去知

道。







  如果我能夠逃多久,那我寧可就逃到最後的絕路前一秒為止。







  「小……」

  躺在床上的耿羿凡突然出了聲音,嚇了我很大一跳,差點從床邊跌到地上去。







  「小……」





  他的嘴碎碎地喃著,我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小宓……」







  我整個人一震,因為聽清楚他喊著的是我、因為看見了他那滴眼角墜落的淚。






  下一秒,耿羿凡突地張了眼與我四目相對。








  「小宓?」他迷濛地看著我,而我頓時僵硬得跟木頭沒什麼兩樣,當我的眼睛被耿羿

凡緊緊鎖住時,我幾乎游不出那潭深邃的情意湖泊。







  「那個我、我──我幫你煮了稀飯,還有、還有荷包蛋跟……」








  剩下的話我說不出口了,因為腦袋一片空白。




  我根本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在這一瞬間、也不知道耿羿凡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把我壓

向他、更不知道他是怎樣吻了我的!







  他吻了我,比學長更早一步的吻了我。









  我像被人用雙手捂住了耳朵聽不見四周圍的聲音,我只聽見自己擂鼓般的心跳還有耿

羿凡如我一般的心跳。








  溫溫潤潤的觸感在嘴上壓著,我整個人被抽光了力氣無力抵抗。……又或者是,其實

我根本沒打算要抵抗。








  直到他放開我,目光緊瞅著我對我說出那句話之前,我都沒打算推開這個懷抱。







  「小宓,我真的好喜歡妳。」




  如同爆炸似地轟了我腦袋一樣,耿羿凡重申的這句話把我本來拋開的所有東西又都塞

了回來。我重重推開他,粉碎身邊那堆夢幻又浪漫的粉紅色泡沫,然後跟發了瘋一樣的用

手背狠狠抹唇。








  「你幹什麼!」







  「小宓我──」








  「不要喊我小宓!」我尖叫了,然後眼淚跟著落下。我緊緊壓著嘴唇,泣訴地道:「

你做了什麼!你怎麼可以……耿羿凡你怎麼可以!」







  我縮站在角落,整個人顫得厲害,也不知道是心裡頭感到羞憤還是──還是氣惱自己

竟給了耿羿凡一個這樣能破壞一切的機會。










  「小宓!妳還要這樣自欺欺人多久?」他目光炯炯,盯著我不讓我逃。「我喜歡妳,

妳也明明就喜歡我啊!」









  「我沒有!」








  「妳有!妳就是有!」耿羿凡吼了回來,而後嘆了很長的一口氣。「小宓,不要再把

我推開了好不好?」










  「是我要拜託你別再靠過來了!」我握緊了拳,頻頻深呼吸想壓住那種打心底狂奔出

來的寒意。「算我求你,不要再逼我了好不好?」








  「我也不想逼妳,是妳一直都不肯看清事實真相、是妳一直都不願意承認妳愛的是我

啊!」









  「我沒有愛你!沒有!」








  「唐宓!妳認清楚事實吧,妳愛的從來就不是他,妳只是愛上了一個幻象而已!妳只

是愛上了他會照顧妳的幻象而已啊!」耿羿凡大聲咆哮,如果他能移動,我猜想他會衝過

來狠狠搖晃我好讓我清醒些。「難道妳完全不知道妳越是想逃離開我身邊,妳喜歡我的情

緒就越是明顯地傳遞給我嗎!」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拼了命這樣唸著,腳步一直往後頭退,寒意已經從

心底蔓延至了四肢,我好冷,非常非常冷。








  「留下來別走!我才是那個真正需要妳的人啊……」他望著我,眼神裡有深深的不安

。「妳要相信我,我真的喜歡妳。」








  「我不要……」我搖搖頭,看著他然後步步退開。「我不要!」







  一個旋身,我邁開步伐逃離這堙A逃離開耿羿凡的勢力範圍之內。衝出大街之後我的

眼淚沒有停過,而世界如此之大,我卻找不到此時能包容我傷心的地方……








  好無助。






  我蹲在路邊伏哭,覺得一切都要完蛋了、一切都來不及挽回了。







  「小宓!妳怎麼了?怎麼蹲在這邊哭?」








  我抬頭望著眼前的人,淚撲簌簌地猛落。「娟娟……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啊?發生了什麼事嗎?」







  「娟娟,我知道了……」我倒向前緊挨著她,「我知道我喜歡的是誰了……」








  「是誰?」







  「不是學長……竟然不是學長!」我痛哭失聲,覺得心臟就快爆開了一樣。









  但真正最痛的,是我看見娟娟她身後站著沒多遠的那道人影,學長。

  我沒了呼吸,瞬間。







      *愛情可以有多傷人,我直到現在才真正知道。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