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44)
時間: Mon Feb 5 18:09:14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叮咚。」


  「叮咚。」


  「叮咚、叮咚。」






  「啪!」地一聲,我把鬧鐘拍倒在地上,而耳邊不絕於耳的叮咚聲則是依舊響徹了整

個家。





  「是誰啊……」我躺在床上,腦袋跟視線都一片空白。






  等到思緒運作正常點的時候,我才有這樣的一個疑問。我看看掛鐘,現在是接近中午

十二點的時間,在這都市住宅區裡,這時間應該根本就沒有人煙,除了病倒在床的我之外









  那按門鈴的是誰?推銷員?收報費、瓦斯水電費的?






  還是,搶劫犯?






  「叮咚、叮咚!」





  好吧,我承認我腦袋快要燒壞了沒錯。

  這世界不會有哪個白痴小偷會想要按門鈴之後再進屋子裡偷東西的,除非他笨得像那

個古代敲鐘掩耳盜鈴的偷鐘賊。







  「叮咚、叮咚、叮咚!」







  我想去開門吼句:「靠!是按夠沒啊!」的髒話洩憤,但是依照我全身無力的狀況來

看,我應該是連走出房門都有困難了。







  當我掀起被子往臉上矇的想制止魔音傳腦的同時,我手機響了而門鈴停了。






  「喂?」





  「妳在哪裡?」






  「……」

  我想我錯了,不應該因為生病就忘記看來電的是哪個傢伙。








  「喂!妳在哪裡?開口說話!」








  「……學校啊。」這時間的我的確是在學校沒錯啊,不過是本來應該在的就是了。








  「……」







  「你打來幹嘛?」我聽見自己的聲音很像鴨子呱呱叫,更像是捏著鼻子的笨蛋在搞笑










  「妳怎麼了?感冒了嗎?」







  「沒。」






  然後他安靜了,我只聽見一陣窸窣聲音,還有行進的聲音。






  「……妳說妳在學校?」







  「嗯啊。」






  「幹嘛騙我?」








  「我哪有騙你?」就算是欺騙,你也查不到證據證明我騙你啊。








  「唐宓!」他吼了我。








  但重點不是他對我大吼,而是這陣吼聲很立體雙聲道,立體到我能聽見是兩道聲音重

疊在一起傳出的。兩個聲音分別來自臉旁的手機跟──我房間的窗戶。








  「啊──!你為什麼會在那裡?」


  我整個人被嚇得從床上彈起,直楞楞地瞪著窗戶旁邊站著的人影,耿羿凡。








  「你這小孩在搞什麼鬼?這時間你不是應該在高中校園裡抱著便當跟朋友圍爐吃飯嗎

?幹嘛像鬼一樣杵在那裡!」








  「妳還說!」耿羿凡的眼睛像要噴出火來一樣,惡兇兇的死盯著我。「妳剛剛為什麼

騙我說妳在學校?」









  「這時間我本來就該在學校啊。」我聳肩。







  「為什麼妳在家?」







  「我翹課不行啊?」我爸媽都沒管我這麼多了,何況是你。








  「翹課?」他冷哼了聲,「妳感冒了對不對?我媽說,她昨天看到妳倒垃圾時拼了命

的猛咳。」








  「我、我哪有感冒啊?翹課本來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對──咳咳咳!」







  靠!這陣咳嗽幹嘛早不來晚不來偏偏現在來啊?





  我邊咳邊這樣在心底抱怨,覺得老天爺一定是在跟我作對,而且因為咳得太用力,頓

時一陣暈眩襲來,眼看就要因為角度不對而跌下床了。







  如果我因為跌下去而有資格搭救護車送醫的話,那應該還不錯吧?









  天啊!都什麼時候了我唐小宓還在搞笑?








  「妳還好吧?」







  「還好。」因為有墊子擋住我了。








  「吃午餐了嗎?」







  「還沒。」






  「要不要我去幫妳買什麼?」








  「不,不用了,謝謝──」耶?聲音為什麼聽起來這麼近啊?還有,我是倚在什麼東

西上面啊?怎麼覺得溫溫熱熱的……







  因為疑惑所以我低頭一看,才知道我靠在某一雙長腿的主人身上,而且之所以聲音這

麼近,就是因為我是整個人被耿羿凡攙著塞在懷抱裡的。









  「啊啊啊!你為什麼在我旁邊!」







        *真是見鬼了的英雄救美!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