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34)
時間: Wed Jan 31 15:30:43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什、什麼黑衣黑褲少年啊?」我打哈哈的裝作不知情,低下頭繼續用黃色蠟筆塗著

從電腦上印下來的報告資料。「妳新來的追求者喔?」





  「呿!想跟我裝傻啊?哼哼,沒門兒的啦!」娟娟從包包裡拿出手機,逼逼逼之後拿

給我看。「喏,罪證確鑿呢!」








  哇靠──右邊走的咧!








  現在手機做這麼好是怎樣?搞得上次耿羿凡拍我、現在換娟娟拍耿羿凡!









  這手機裡的照片人物,不就是那天的我跟耿羿凡嗎?



  「妳怎麼會拍到?」










  「嘿嘿。」她一臉得意,「不否認了齁,果然是新追求者啊。」










  「……娟娟妳好老奸喔。」我忍不住癟嘴,覺得自己每次都笨到被這傢伙設計還完全

不知情的樣子,很像古時候的那句:「被賣掉了還幫人家數銀子」。











  超級笨!









  「老奸又怎樣,這世界是人吃人的,像妳這樣單純還可以活到今天,我才佩服妳咧!












  這很值得佩服喔?我一直以為我只是笨耶。









  「小宓不笨啦,妳是單純。」被電風扇吹得髮絲飄啊飄的宇婕,氣質優雅地伸手摸摸

我的頭。「單純很好啊,有一種能一直純潔下去的感受,這是很難得的唷。」











  「是喔?」










  「對啦對啦!」娟娟揮揮手,顯得不耐。「單純鬼!還不快點老實招來這個酷帥美少

年是誰!」













  「他哪裡酷啊?」明明就是跩得要死。










  「妳少說廢話轉移話題喔,快說!」









  「可不可以不要說啊?」下意識的,我轉頭偷看了宇婕一眼,是罪惡感作祟吧?









  如果這裡只有娟娟的話,我大概就會老實說,因為我不想被娟娟用滿清十大酷刑逼供

,但是現在宇婕也在這裡,我並不想學長得透過第二個人來知道耿羿凡的任何事情。







  娟娟悠哉瞥我一眼,然後轉著水靈靈的眼睛望了望宇婕。「妳在擔心學長是吧?宇婕

,妳可以不要跟妳哥報備這段對話嗎?」











  宇婕眨了眨眼,「你們說的是什麼跟什麼啊,我是那種人嗎?」她做出一個快昏厥過

去的表情。「小宓和我哥談戀愛的事情,跟我完全是不、相、干的兩回事,OK?」











  「OKOK,」娟娟笑瞇瞇的,「妳現在無後顧之憂啦,快說吧。」








  「我真服了妳,連這種小事情都注意的到。」我翻翻白眼,老實招出。「他是我隔壁

鄰居的小孩耿羿凡,現在是我的家教學生。」











  「家教學生!妳搞師生戀啊唐小宓?」娟娟一整個很激動地跳了起來,腳趾還去踢到

茶几桌角,痛得罵了一堆髒字。











  「愛隨便亂說話齁,這是現世報啦!」我在旁邊嘲笑她,「敢說我在搞師生戀,連老

天爺都看不過去妳在瞎掰了。」











  「我哪裡有說錯啊!」娟娟抱著腳,一跳一跳的靠過來。「妳以為我沒看見後來你們

『三國鼎立』的狀態喔?我看宇婕她哥眼睛都要噴出火來了咧!真佩服妳身在暴風圈裡,

還一副沒知沒覺的樣子。」











  「什麼三國鼎立啊?」宇婕順口問了句。









  「阿就魏蜀吳啊,妳沒看到當時的畫面,那個酷少年旁邊站著小宓,小宓前面站著妳

哥,那眼神射過來刺過去的,說有多電光石火就有多電光石火耶!」








  「……妳是在編小說喔?」








  「真的嗎?」宇婕抬頭,「那個少年真有這麼酷啊?」










  天啊!







  「宇婕,妳別跟著瞎起鬨啦!」








  「酷到不行!」娟娟看起來很興奮,「他站在那邊的氣勢就像在喊『小宓是我的!』

這樣。」












  「哇,那我哥就有情敵了耶。」











  「等等、等等!宇婕,為什麼妳說到妳哥會有情敵時,表情要這麼開心咧?」本是同

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宇婕轉過臉來,朝著我露出一張很燦爛的微笑。



  「他那人啊,活了二十一個年頭都沒遇上對手,這次遇上了,我當然要好好看場好戲

啊。」












  ……









  「耿羿凡沒那個意思啦!」









  現在說這什麼情敵不情敵的,真是鬼扯。








  「騙誰啊!他的眼睛有釋放出敵意好不好?小宓妳真的該去換眼鏡了……」娟娟看起

來好無力,似乎想拖著我去把眼睛換掉了。











  「對啊,人家都特地上山來接妳了,小宓可要好好把握喔。」宇婕看起來很開心,似

乎比較想看到自己哥哥戰敗。












  「……」










    *麻煩來個人告訴我,這只是我同學的一廂情願而已好嗎?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02/01 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