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27)
時間: Mon Jan 29 03:27:34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你真是個死小孩!」我站在校門前,氣呼呼地瞪著耿羿凡。





  「什麼?」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他,只是回過臉一臉不解的望著我。





  「什麼你個大頭鬼啦!」我狠狠拍他一下,「你知不知道你穿這樣有多顯眼啊?幹嘛

搞得一身黑衣黑褲的,你當你在飆重型機車嗎?」









  我簡直傻眼了。


  當我用最快的腳程甩掉娟娟的跟蹤之後,一到校門口看到的就是這副嚇得我要暈過去

的景象。





  他耿大少爺穿得全身黑,頭戴全罩式安全帽,一副帥勁十足的浪子樣,再加上他微傾

著身子往那台有點大的黑色機車一靠──說有多引人注目就有多引人注目!








  搞什麼鬼啊,他當他在拍電影還是MTV嗎?







  「會嗎?」他蹙眉,「我想說山上會下雨啊。」








  下雨?








  「……」我伸手指指上空,要他自己看。








  「嗯,」他點了點頭,「真是漂亮的天藍色。」










  我瞇緊眼睛看他,覺得他裝傻裝得很假。「你是故意的吧?」









  「故意什麼?」









  「故意出來出鋒頭的!」我本來還以為他不是那種愛現鬼,結果環顧現場身邊一大圈

的女孩子在指指點點的,我實在很難相信他不是。









  「為什麼妳會這樣覺得?」耿羿凡轉過頭來朝著我微笑。








  「為什麼我不這樣覺得?」視線掃過四周,一堆嫉妒與羨慕的雷射光線刺來都快把我

燒穿了,我憑什麼還不這樣覺得?










  「耿少爺,你是在懷疑自己的魅力嗎?」我唉唉嘆氣。都有魅力到天天被人甩巴掌了

,又何必要多此一舉啊?










  「魅力?」他怔了怔,隨即輕笑出聲。「我本來是沒懷疑過啊,但自從遇上某個人之

後,我就開始嚴重懷疑了。」










  「遇到誰啊?」


  腦袋裡,我只想起這幾天看見的高中飄逸美少女們還有那位掌摑他的凶巴巴美少女。







  他的眼睛頓時張大了一下,傻了傻,又嘆了口氣才說:「算了,不聊這個了。上車吧

,等一下來我家上課。」








  「喔。」









  我努力墊高腳尖,想方便點地爬上機車後座,結果一個不穩,手一滑整個人差點就栽

倒在地,如果耿羿凡沒有看到後座搖搖晃晃的我的話,那我可能已經去親吻粗糙的柏油路

大地了。








  「嘿!妳小心一點啊!」耿羿凡在當下轉側了身子,手一撈,接住了我歪斜的身體。

「不然摔下去是會連帶拉我一起翻車的。」










  ……









  「你就不能少說個一句嗎?」去他的!












  「少說哪一句?」他笑得一臉開懷,明顯就知道我在指什麼。











  「哼!」我伸手在他背上拍一掌,心不甘情不願地坐好。「走啦!」










  「幹嘛這麼兇?」









  「你管我!」








  「嗯哼。」











  我綁著安全帽的帶子等他發車,卻發現他才剛催油門不到一秒,就又壓了煞車。

  基於牛頓第三運動定律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規則,我被作用力一彈,很用力的貼上了

耿羿凡的背。








  當下,我被佔便宜的心底情緒一擁而上。









  「喂!你連我的便宜都要佔喔?」


  我一抬頭,沒看見耿羿凡奸笑的臉孔,看到的,是他。








         *凝著張臉,擋在機車前方的,學長。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ramr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9 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