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26)
時間: Mon Jan 29 03:25:06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從那一晚之後,我就知道跟耿羿凡之間的關係將會改變。

  最起碼,我們都不會再覺得對方討厭,而且我也比較能接受成為他家教的這個事實。



  只是比較奇怪的一點,我感覺他對我而言有種分外的親切感,我懷疑,那是因為我從

他身上看見了跟我一樣的孤單氣息的關係。





  耿羿凡跟我一樣,都是屬於父母很忙碌的家庭。雖然他家比較富裕,但是他的生活中

卻跟我大同小異,我們都極度缺乏被人在乎與關懷的熱度,他的世界,就跟我一樣冰冷。

只是因為我是女生,我除了可以哭之外,我還比他多擁有了學長對我的珍惜,而他,大概

就只能關在自己的世界裡,被悲傷侵襲吧。







  有個理論說了,女孩子都擁有天生的母性,只要看到自己覺得可憐想珍惜的人,就會

開始對對方好一些。而我猜,我最近的態度會改變,大概就是因為我深深覺得他比我還可

憐得多。








  他的微笑與表情,老是給我算計的味道,常常看見我就是奸詐的微笑或是挑眉的輕挑

感,說不定,這是他的保護網吧。








  當我想著這件事時,手機響了。








  「喂。」





  「妳在哪裡?」





  「我還在上課,找我幹嘛?」我看了看來電,是耿羿凡。







  「妳幾點下課?」







  「差不多再四十分鐘左右,你還沒說找我要幹嘛。」我覺得他很奇怪,打電話給我不

說要做什麼,反而是拉著我問別的事情。







  「沒事,妳等一下記得在校門口等我。」







  「啊?你什麼意思?」








  我看著教授寫了一堆新的東西,但我來不及消化抄寫,只在腦海裡叫出一輛黑色的一

二五機車,那是耿羿凡的。







  「你不會又要上山來了吧?」我覺得驚訝,實在是想不出我跟他這種淺淺交情的關係

,是有哪裡值得他特地騎車上山挑戰九彎十八拐來接我的。









  「嗯啊。」他回答的好一派輕鬆。







  「嗯啊你個頭啦!」我用手遮住嘴巴,好讓聲音不被聽見。「你瘋了喔?幹嘛又上來

挑戰彎道,我自己下去就好了啦。」反正公車這麼多台,我只要用力擠上去,很快就可以

到家了。









  「沒關係,今天提早下課。」








  提早下課?「你騙誰啊?你當我沒當過高中生喔!」


  我根本就不相信高中有跟大學一樣好康的事情,還提早下課咧!








  「是真的,我們導師肚子痛,丟下自習課跑回家了。」






  「我聽你在胡說八道──」






  「就這樣,校門口等我。」







  「喀」一聲,耿羿凡掛掉電話,然後丟我一個人傻愣愣的看著白板發呆。









  「誰打電話給妳?」娟娟手腳超快,看我說完馬上就拉著我問。「是不是妳的宇軒學

長啊?」








  「才不是學長咧,他不是這種人。」我皺了眉,直覺就幫學長辯解。








  因為學長是不可能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給我的,上課時間。學長是個很專心的人,他

習慣在課堂上全部聽清楚弄明白,簡單來說,誰上課打擾了他就等於是在敲閻羅殿的門了












  「不是他那是誰啊?我剛剛還聽見那人要來學校接妳是不是?」娟娟一臉好奇,「很

奇怪耶!我認識妳這麼久了,除了宇婕她哥之外我就沒看過有誰會來接送妳了啊。欸,他

是誰啊?」











  「妳很八卦耶,管這麼多要幹嘛?」








  「哎唷!就好奇啊!說嘛說嘛。」她拉著我衣服,裝可愛。









  「說妳個大頭鬼啦!上課吧妳。」我拍了她一掌,把注意力放回白板上。








  沒什麼好說的,只不過就是隔壁鄰居的小孩托我照顧而已,就如此簡單。







       *但我開始懷疑,為什麼我開始學會了不誠實?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ramr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9 1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