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23)
時間: Sat Jan 27 01:34:43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好吧,我被罵了。

  被娟娟跟宇婕臭罵了一頓,然後被推出教室。






  他們說,要是我今天沒好好的跟學長說我喜歡他,他們就要「幫我轉達」。








  轉達什麼啊?誰知道他們是不是想以訛傳訛好陷害我一頓。


  謠言殺傷力真的太強了,我只能說甘拜下風。那些個小說裡說的、電視上演的,都活

生生在我們學校真實上演著咧!






  什麼廁所交換情報、傳紙條、班版BBS的,幾乎無所不用其極在玩人人是狗仔、處處

是八卦的遊戲,黑的都要被他們說成是白的了。








  才剛說到電視劇,我就聽見旁邊那個小公園傳來了很尖銳的尖叫聲。










  「你是不是不在乎我?」






  「……」







  「你是不是愛的是別人而不是我?」








  「……」







  「為什麼都不說話?你心虛了對不對?」









  我的媽呀!


  我要昏倒了。看看錶,也只不過才五點半而已,幹嘛就要在社區公園裡上演八點檔灑

狗血劇情啊?







  現在這檔還是什麼潑婦罵街是吧?








  本來打算眼不見為淨,要拖著自己這兩條短腿疾行穿過公園,但結果眼睛就是不受控

制,死要瞄!







  一看過去,那畫面差點讓我以為是在拍偶像劇。









  金黃色的陽光灑著,公園的水池很給面子的剛好噴水,一男一女對立,男生穿了水藍

色女生穿了粉紅色制服,男的光看背影就帥,女的則是一頭長髮飄逸身子骨纖細的美女。







  哇靠!現在是美女帥哥多過於路上的野狗嗎?怎麼我走這麼遠回來,野狗沒見到,倒

是同時看見了俊男加美女。









  「那妳到底想怎樣?」

  那男生看來挺不耐煩的。








  「這是我要問你的吧?」漂亮美眉瞪大了眼,不太相信這個男生會這樣對她。「我在

你心底到底是什麼位置的啊?你每次都不在乎我、不關心我,那我幹嘛要拿熱臉去貼你的

冷屁股!」









  喔喔!說得還真貼切。







  不過好像談戀愛的人都會這樣,急呼呼地追問自己在對方心底是什麼樣的位置,是不

是被在乎、被關心了,我想,大概是對自己的存在很沒有安全感吧。







  就跟我一樣,老是懷疑學長會說喜歡我其實是在同情我的孤寂而已。








  「我沒逼妳要對我好,也沒逼妳在乎我。」

  那男生冷酷地說了句這樣的話,然後換來巴掌一個。








  「算我看錯你了!」









  結局就跟偶像劇一樣,女主角掩面哭著跑走,男主角在原地發呆。











  真夠芭樂的……









  「妳看夠了沒?」

  耶?耶耶?男主角在跟誰說話?









  「裝什麼傻,這裡除了妳之外,還有人嗎?」







  我?在說我嗎?






  我手指著自己,頭左右搖擺張望,發現方圓五百公尺以內的確就我跟他兩個人而已。


  「你是?」








  我有禮貌地問了,因為他站的角度背光,我根本就看不清楚他是誰。










  「……妳眼鏡該換了吧?」他愣了愣,「都戴這麼大片了,還看不清楚人的長相,是

我。」











  男主角走近我,赫然發現是那個大少爺耿羿凡。還是一樣飄逸一樣帥,只是臉上多了

五條紅痕。










  「怎麼是你啊?」我皺皺眉,直覺道:「跟女朋友吵架喔?」








  「她不是我女朋友。」耿羿凡努努嘴,一臉不屑。









  「喂喂!」我走上前戳他,「別跟人家吵個架就六親不認的好不好?再怎麼說,人家

好歹也是死心塌地在喜歡你的,何必吵個架就把女朋友當空氣啊?」









  「她真的不是我女朋友。」他重申。








  「騙人!不是女朋友哪有資格打你啊?」









  「哈,笑話!」耿羿凡冷笑,「這年頭的女孩子都這麼兇,哪還有規定是女朋友才可

以揍人的?」









  「那她幹嘛打你?」








  「妳不是都聽到了嗎?」啊!被他發現了。









  「那憑這原因就可以扁你喔?」








  那他耿羿凡還蠻大方的嘛,像這種帥哥級人物,不招惹個成千上百的女孩子迷戀眼光

,幾乎就算是異類吧。










  「你們女孩子就是這樣,不講理。」









     *不是女孩子不講理,是你們男孩子總愛傷我們的心。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01/27 03:40
cramr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12:56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2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