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21)
時間: Sat Jan 27 01:29:54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什麼不討厭啊?唐小宓!妳可以再隨便一點!」娟娟大吼,一副就是快被我氣死的

樣子。






  拜託,我要是說了實話不知道,那娟娟可能就要把我拖去廁所痛扁一頓了。







  「我沒有很隨便啊,真的。」

  對我來說,不討厭就已經很好了。







  誰叫這世上討厭的東西這麼多、討厭的事情這麼多,連討厭的人都多到能塞爆太平洋

,所以能讓我唐小宓不討厭的,就真的很不錯了。







  更何況,我想我對於學長,一定不止於不討厭而已。








  我轉轉眼珠,心底很自然就浮現了昨天學長溫暖的懷抱跟溫柔的笑臉。

  我想,搞不好會是一點點喜歡也說不定。






  「喂,妳幹嘛?說話說到臉紅是怎樣啊?」







  「耶?有喔?我有臉紅喔!」我直覺地就是伸手摸臉。


  糟糕糟糕!學長的笑臉殺傷力真的太大了,連回憶版的都能讓我臉紅。






  「吼!給我贓到了吧?果然跟宇婕她哥有些什麼……」娟娟笑得一臉燦爛,而後貼近

過來。「快說快說!妳跟陸宇軒那傢伙進展到什麼地步了?」









  這個娟娟喔,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朋友不談戀愛。










  「沒有什麼進展啦!只是昨天他跟我告白了而已。」







  我努努嘴,頓時決定不要把學長摟緊我的事情一併說出來給娟娟知道,這樣一定會比

較好。







  「哇靠!告白耶!」娟娟尖叫了起來,教室裡頓時一堆人朝我這邊望著。「哇哈哈哈

,宇婕妳哥真不是蓋的!看他這樣溫文儒雅的,沒想到追起女孩子來還蠻手腳俐落的嘛!











  「喂!妳幹嘛那樣說學長?」什麼手腳俐落啊?當他把妹高手嗎?









  「唷唷!咱們的小宓開始心疼了啊?昨天才開始交往,今天妳胳膊就往外彎喔?太重

色輕友了啦!」








  ……一整個無言。








  「算了,我懶得理妳。」







  像娟娟這種特別愛湊熱鬧的傢伙,不說個十分鐘三三八八的事情,她可是絕對不會罷

休的。











  「小宓,」宇婕伸手拍拍我,「妳是說真的?」










  「妳說交往的事?」我看著她點頭,然後跟著點頭。「嗯啊,是真的。」









  雖然昨天是一整個混亂的情況,但我還是記得當學長漾著溫柔到會讓我臉紅的微笑,

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時,我的動作是呆呆地點了頭。






  對,我答應了,答應的超級莫名奇妙。







  宇潔定定望著我,「妳喜歡他嗎?」








  「唔……」我看著宇婕,發現她問得好認真,認真得我覺得我也應該好好回答她才對

。「宇婕,如果我說我不知道,妳會生氣嗎?」








  雖然我很明白知道宇婕跟娟娟在個性上有很大的差別,但難保宇婕不會因為我這樣辜

負她老哥,而扁我出氣吧。










  「妳是怎樣個不知道?」她溫柔地笑了笑。









  看著她的微笑,我鬆了口氣。







  「因為我覺得,跟學長在一起我很輕鬆,而且學長會很疼我,我知道自己絕對離不開

這種溫柔,但是,我無法判斷目前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因為喜歡……」










  如果要說我會答應學長,是因為我離不開他的溫柔而已,那我會覺得真實度有百分之

八十。因為學長給了我別人不能給我的,他補滿了我的難過與寂寞,給了我無盡的寵愛與

在乎。









  「這樣的我,會很自私嗎?」我抬頭問了宇婕。








       *人是自私的動物,尤其是針對愛情。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01/27 03:40
cramr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12:56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2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