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19)
時間: Sat Jan 27 01:24:48 2007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離開耿羿凡家的我,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回了家,面對只有我一個人在的家裡,我只會更生氣、更難過。




  很不快樂,幾乎是怨恨般的情緒爬了上來,捲著我往下拖。要拉去哪裡?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那會是個深淵,一個無止盡而且悲哀無比的深淵。








  推倒了疊在桌上宇婕的參考書,我難過的只想宣洩情緒。






  但是,要怎麼宣洩?





  寂寞這種東西,可以宣洩嗎?






  我閉上了眼,心底感到好絕望。

  我是一個這麼需要人在意的人嗎?






  我竟然會因為獨自一個人被拋下而感到無盡的難過,我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軟弱了











  冷冷的寂寞、溫熱的眼淚,我只能一個人蜷曲在客廳裡,悲哀而憂傷的啜泣。






  我悲哀地想著,這世界是孤寂的、我的世界是孤寂的。


  所以就算我傷心到死、哭到眼睛瞎掉,甚至是一個人死在這屋子裡了,可能都不會有

人發現到我的消失。









  「叮咚。」





  「叮咚、叮咚。」






  我不知道來的人是誰,但是我不想去開門,不想把最脆弱的樣子給別人看見。


  我是唐小宓,無論何時何地都聰明、活潑的唐小宓,不是現在這個窩在家裡因為孤寂

而哭泣的唐小宓。









  「叮咚、叮咚、叮咚!」








  門鈴不斷吵著,而手機也在這時間上唱起歌來。








  到底是誰啊!

  我含著眼淚瞪住鐵門和手裡的手機,神情百分百哀怨。






  有些怨懟地接起手機,我打算用不說話的方式等對方知難而退,自己掛掉電話。







  「小宓?小宓,是妳嗎?」






  ……







  「妳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







  ……






  「心情不好?是誰讓妳不開心了嗎?」








  ……







  「小宓?說說話好嗎?不然,開門好嗎?」






  ……







  「小宓……小宓……」











  我整個人呆在那裡聽著手機裡傳來學長陣陣的呼喊,腮上爬了滿臉的眼淚,我霎時覺

得心底好酸好酸。



  是激動的情緒,還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我不知道。






  我只是站起身,走上前去把門打開來,然後看見那張溫柔如昔,但此刻卻寫滿擔心的

臉龐。









  「小宓……」他看著我,皺了眉。








  好溫柔……好溫柔的聲音,好溫柔的眼睛,學長整個人都非常非常的溫柔,溫柔得讓

我的心都揪了起來。








  「學長。」我出了聲,眼淚就隨著臉的弧度一顆顆的掉。







  我的聲音因為哭泣而嘶啞,語調也因為哭泣而哽咽,但我沒有迴避,只是站在原地眨

著眼睛瞅著學長。










  「小宓。」他嘆氣,走上前伸手就把我攬進懷裡。









  學長的擁抱好溫暖,就跟他給我的感覺一樣,既溫柔又溫暖的。








  被這樣的溫暖所擁抱,我頓時感到身體某處,一個名為不開心情緒的開關在那個時間

點上被打開。很像水庫的水滿了要洩洪一樣,我的不開心也達到了極限,於是,在學長的

懷抱裡,我的眼淚落得異常兇猛。








  我在他懷裡哭泣,大聲哭著、叫著,把所有不開心的、委屈的都隨著眼淚擠出我的身

體。








  眼淚流完了,但手,卻不想放了。







  我窩在學長的胸口,看見被我的眼淚和鼻水沾溼了一大片的學長厚實的胸膛,耳邊傳

來學長穩定而鼓動的心跳,我似乎是領悟了什麼。







  「學長。」我看著學長的臉,然後聽見自己的聲音裡有好濃的鼻音。







  「嗯?」他低頭看我,大大的手掌溫柔摸著我的頭髮。







  「我對你來說,真的有很重要嗎?」







  「為什麼這樣問我?」






  「因為、因為我覺得自己好不重要。」咬著唇,我覺得剛剛才乾涸的眼淚又快要潰堤

了。「有朋友跟家人又怎麼樣?他們老是都只看到我好的那一面,從來都沒有人知道我會

難過、我會哭泣。老是勇敢的唐小宓,其實是個膽小鬼,是個最害怕孤單、覺得自己最不

重要的膽小鬼……」





  我伸手抹著眼淚,但卻抹不乾淨。「我覺得自己的存在好薄弱,就算用盡了心力去對

每個人好,但每個人卻都不對我好……他們老是把我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當作是必然的

,從來都沒想過我會有多需要別人在乎我。」我抬頭看著學長,「學長,我覺得我的愛已

經被挖空了,唐小宓只是個裝滿寂寞的空殼而已。」











  我從來都沒真正面對過這一個自己,直到今天為止。








  我一直都是孤單單的,只是我愛裝做無所謂、裝作不在意。我以為不去想不去看我就

可以不難過,但到頭來,我終究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回到家,依舊是空蕩蕩的,父母都去工作,晚上才會回來。回來後,又老是忙得沒時

間注意我,在這個家,我幾乎就是個隱形人。








  所以我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去討好別人,想用這樣一個很沒用的方式去搏得別人的注

意、別人的在乎……只是結果呢?








  我還是一樣,寂寞得都快消失在這世界上了。









  「小宓,妳很重要。」學長把我摟緊。「妳是我最重要的人,因為,我喜歡妳。」








 *妳很重要,妳對我很重要。我不要求多,只希望我在你心底是這樣定位的。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123-192-0-99.ethome-ip.ethome.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01/27 03:40
cramr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12:56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01/28 2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