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我的2006
時間: Sun Dec 31 17:37:38 2006




如果硬要我去回顧今年的話

那我應該會把記憶集中在下半年。


因為下半年我經歷的事情太多,多到打擊是數倍在成長的

但也因為打擊真的數不太清,所以這半年我也少了很多抱怨跟埋怨的話

頂多是嘆個兩聲

惆悵一下我的命運而已。



這一年,最好與最壞也都集中在下半年

現在用力回想起來,我真的搞不太清楚上半年我搞了些什麼出來= =



2006,可以說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我很高興,在這一年裡,我出了兩本書

分別是巧克力(笑的瞬間都想哭)還有愛不愛(愛情中間的那條線)。

雖然說第一本有些出師不利,但那也畢竟是見過場面

何況,那是我踏出我成果的第一部成品。

我沒什麼怪那間出版社,因為市場的問題並不是單靠自己或出版社就可以解決的

而且

我還是有些感謝,謝謝他們

讓巧克力出去見過了市面,而不是讓它躺在我的電腦裡被凍結成冰;

而愛不愛,我想,它大概就是走市場定位的吧

我自己在寫的時候,就有一種:這根本就是普通人都愛看的那種! 的感覺

因為真的蠻市場的,或許當時我是在證明,我也可以很市場吧

一樣,也感謝出版社讓它有機會成書,還把我家的耿少爺畫得這麼樣帥,呵呵



在今年裡,我認識了不少人,但同時間也失去了不少朋友

那些朋友不知道是怎麼了

但他們離開了我、離開了這裡

雖然有點小埋怨,但還是祈求他們明年順利

或許有那麼一天,他們會想起這裡,回來看看我也說不定吧。


如果說我一定要謝謝某些人的話

那我要感謝這裡的每個人,因為你們對我都不離不棄的

讓我始終沒有真正陷入孤單的領域裡去自我悲傷;

也謝謝你們,總是在能幫忙我時出手幫忙(特別是陳某男,真是謝謝你了!)



只是後半年裡,我有些對不起你們。

因為事情太過繁忙的關係,我可以說是在半年內呈現封筆的狀態

而且,經歷的事情太多

也許沒改變到最初衷的我,但那些成長總會沉澱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文字裡的我會變得不太一樣

到時候,還希望你們都願意愛我、願意繼續支持我。




繁忙的今年過去了,明年還在那裡等著我

而我希望,不管是明年還是後年或是後明年的明年的明年

這裡都會一直存在著,而你們也是,一直都在這裡

我們,會一直一直都在一起,只要我們都不要放棄這

那這裡,就是屬於我們的天堂。



祝你們大家都新年快樂^^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123.192.0.99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