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Dabby涵生日快樂!12/19
時間: Thu Dec 21 20:08:04 2006





她的生日是週二。

等於是水果幫幫眾最忙的日子。

因為我跟水果C從八點到三點滿堂;另兩個則是十點到五點滿堂= =


於是我跟水果C先下山,想說去訂位什麼的

而且當晚大家都要去拿阿凱作業的照片,所以都不可以拖超過十點才散會

下了山,我跟水果C去拿一雙鞋子(一樣的情侶鞋喔XDDD)

看了看店面,就又問他們要不要乾脆換在山下吃吃就好,這樣行程會比較短、比較快

所以後來選擇是士林的川府麻辣鍋店。



點的是鴛鴦鍋,對吃辣很不擅長的我,被小菜甜不辣嗆到...(不是說不辣的嗎!)

所以有自知之明地就很少夾麻辣鍋鍋底的菜了

但還是有吃到麻辣鴨血、麻辣豬血糕、麻辣王子麵還有麻辣火鍋料XDDDD


吃的時候,我是覺得我不怎麼餓,然後水果C是食量小的正妹

所以壽星一直說我們兩個吃的很秀氣,一點都不像他們三個狂吃猛吞的.....

拜託,吃得慢歸慢,但還是吃到肚子像懷孕了好嗎。


期間,我們還拿相機出來拍照,拍最多組的,八成是可樂幫那張

因為我們扣掉水果C之外,大家都喝了可樂,就說要拍照(還一副拼酒樣)

結果水果C只好去冰櫃借一下"道具"了,哈哈

然後我們發現煙真的愛我,因為我不管去哪裡幹嘛,它都會飄來

尤其是,我去拍照的時候還飄來擋我的臉......囧a


後來結完帳出來,我拿了卡片給她,因為有協議過不要買禮物

而且事實上也忙到沒空去買(好傷心喔><),就乾脆先給卡片了

當場,缺卡片了老鈴跟Apple喬就上演了水果幫"陳董篇"

說晚上要陪睡還要整套服務一下陳董(壽星)以身體代卡片送她.......

嚇到陳董當場說她不要XDDDDDDD


本來是說好要去拍拍貼的

因為每年我們遇到Dabby涵的生日時,都會去拍大頭貼(大概是因為是學期間吧)

但發現距離太遠懶得走,所以一群人便擠在捷運站用破爛的燈光猛拍照

而且都還靠很近,莊孝維地說拍頭大的就是大頭貼了,再回去後製"美肌、美肌"



雖然那天雨濛濛的,我還因為走太久而腳很痛,回家就成了跛腳妹

但還是覺得很快樂。

每一年的生日,雖然並沒有很大肆慶祝也沒有創新的手法

但我們總會排除萬難的聚在一起,至少吃頓飯聊聊天(雖然每年都沒我份Q口Q)

那種感覺像是歲月並沒有離我們很遠

我們還保有大一時期對這份友情的執著;

隨時間走來,離離別的日子更近了

而我們唯一能做的,是用力一些,去紀錄我們剩下的每吋光陰。


Dabby涵,恭喜妳22歲了唷^^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