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走過了之後,人才會發現
原來當時的自己是那個模樣的。
或許那時候很痛苦、或許那時候很優閒,又或許那時候想趕快走到現在,而現在卻想走回過去
不管如何
我們就是我們,時間也就是時間
沒有誰有這麼偉大,大到讓天神為你保留時間

剛剛去了喬如跟姿涵的相簿蒐集照片
因為大一買的相機,電池問題很大,加上自己又很愛躲鏡頭
所以帶在身上的日子都是交作業的日子
後來
電池徹底掛了
我也就沒有任何機會可以拍攝下我的每一天。

好險的是,我有兩個很可愛的朋友
他們以拍攝日常生活為樂趣,替我們紀錄了輝煌的那段過去

也許,現在不輝煌也不快樂了
但,看著回憶,總是會微笑地想起過去的。

所以,現在買了新相機的我
要開始用力紀錄我的每一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