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今天
時間: Wed Dec 6 23:59:05 2006





好忙啊= =


早上起床時,有很明顯沒睡夠的感覺,好累

然後化妝上去,又因為太久沒化而感覺很不習慣

尤其是睫毛膏,讓我眼睛超不舒服的,一直卯起來眨眼睛...

但看起來水水的,就決定繼續忍耐了(女人因美麗而偉大!XD)



出門後,猛然驚覺:靠咧!天氣怎麼這麼熱?

但又很怕山上的冷風陣陣,所以只好忍耐著大包小包的不爽熱著上山

結果....竟然一樣很熱...熱歸熱,又還死要飄毛毛雨...Q口Q


唉唉

然後面對阿凱的時候,我就超緊張的

他還給我看幾張就說:你不敢拍齁?

我:呃,那是一開始的照片...(廢話!狗仔也是需要訓練的好嗎!)

然後就說:你覺不覺得動作都很大同小異?

我:有。

阿凱:要不要考慮以文字為主圖片為輔?

我:有這打算。(馬的!你真的沒再看我企劃書!我都說了是文字當主角啦∼)

阿凱:妳這要用長鏡頭喔,長鏡頭景深短,背景會模糊減少雜訊,懂吧你?

我:嗯,知道。(我當然知道啊∼問題是我沒有單眼相機好不好!我很窮耶Q Q)


阿凱:...你這喔,很難突破,都太普通了

我:嗯....

阿凱:我看你改成拍局部好了,這樣就不用講究對稱,然後要近物清楚遠物模糊定焦這樣

   懂我意思沒有?

我:....懂....(懂歸懂,問題是我不會這樣拍啊∼我也知道這樣拍比較好啊!)

阿凱:還有,拍仰角都要記得補光或強制閃光。

我:...喔。(屁!我連追行人都快來不及了最好是有時間調閃光燈...還曝光補償咧...)




Orz

阿凱好可怕啊∼∼∼∼

作業越來越難了啊∼∼∼∼∼∼∼∼∼∼∼∼

<囧>







然後上完課,就陪水果去買飲料

本來沒事的,一走進滷味撲鼻的大雅館,我差點一口氣吐了出來...

天啊∼我竟然這麼虛了!連這樣都會反胃不舒服.......




接著還趕著去開聯合班會,討論一堆很沒意義的東西

沒意義就晡拉晡拉快帶帶過啦∼



後來,本來要去上廣告的,但結果阿勳很晚都還沒來

眼看時間在逼近集合時間,就決定交代班代小龍女說我們要去拍團照,掰掰







拿到學士服的時候啊,覺得很有趣

但一穿上身,我就忍不住喊著:天啊!我竟然真的要畢業了!

頓時還一陣感傷湧起,唉唉


是桃紅色的,肩膀的那圈

比起很像哈利波特的黃色,水果們似乎都很滿意(但是我想當哈利波特耶∼)


當然,一穿上就開始猛拍啦

自己自拍還失敗....因為平常都只拍自己,現在要一口氣拍兩三個人的很沒技術><

然後就玩你拍我我拍你的,才一下下而已,就被叫去排隊了

排隊的時候,小賴有來,超想跟他拍的說,可惜沒拍到= =

但是最後有跟阿湯系主任拍到XDDD


拍團照時,我還跟水果C分散了(早知道就不要站在一起了,靠...)

攝影師很搞笑,但是我覺得拍起來應該很醜...因為講"七",嘴型明明就很大,臉就更大

而且一張拿我最愛的向日葵在拍照時,我還忘記把手拿起來比五在臉龐裝可愛...

所以希望不要選那張去放大才好...Q^Q

可以選一些什麼拿假畢業證書的啊、拿紙捲的啊,那都比較好!


然後,那個學士帽啊,做了那小是要怎麼戴啊...好怪喔

大家都放在頭上頂著然後不敢動咧,好矬...orz

把頭髮都弄到帽子裡了,好像禿頭喔(雖然我自己看不到∼但想像裡我就是個禿頭><)

後來老套式的丟紙捲,我還被貓到...>"<



之後就要脫下來還了,所以拍照時間超級短的!

於是我們就抓住同學A,叫他幫我們四個合照

還因為一口氣要拍四台,時間有拖到,就被大聲公妹喊說:不要再拍照了大傳系的!

整趟下來根本不知道被念了幾次

因為還是卯起來再拍...拍拍拍...

哈哈

但還是覺得拍不夠啦,所以希望畢業典禮那天可以穿到爽!

學士服我大概一輩子只穿這一次了說∼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Melody1340 在 06/12/07 0:12:14 從 210.85.152.16 修改這篇文章
aismile:我不想畢業 QQ 12/07 03:11
chong:你看~~都跟你說要用長鏡頭囉 12/07 14:01
Melody1340:T^T 阿我就沒有嘛 12/07 1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