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之前偶遇到的街頭藝人喔~

我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就是覺得
我對他的歌聲一見鍾情了>/////////<

很瘋狂的在兩夜之間,找遍他所有的訊息,看遍所有的東西
然後有很少很少的認識
及唯一的聯繫管道,留言。

因為受到了他歌聲的安慰
讓當時跌到谷底受到傷害的我復原,所以,我到今日都還是卯起來再聽他的音樂唱片
很棒,而且我都聽到會唱了說
今天有好消息~
從我留言到今天為止,約莫三四天,
等待的時候很難熬,想說他到底什麼時候會看到,好著急喔
終於!他看到了!
然後我收到了他的回音~

很值得高興的
是他邀請我,很歡迎地給了我他的MSN
>///////<

哇哇,偶像願意給我機會認識耶~
真是太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