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18)
時間: Sun Nov 19 18:22:06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你幹什麼啊!為什麼拍這麼醜的照片?你想用它來威脅我,好讓我放你出去不用上

課對不對?」








  像他這種過度得寵的小孩,我看根本就不懂外頭的世界競爭壓力有多大。他父母只要

去關說個兩句,就算他考得再爛也會有學校讀,根本就不像一般人,即使三跪九叩的在校

門口拜託,還是連個門檻都摸不到。











  「嘖,唐小宓,妳腦袋是長來幹嘛的?」









  「我不准你喊我唐小宓!」

  霎時我整個人一顫,下意識就是大喊著拒絕。













  「喔,唐小宓!」耿羿凡不斷微笑著,那表情就跟偷到腥的貓一樣奸詐。「唐小宓,

唐小宓,小宓,親親愛愛的小宓……」












  「啊──!閉嘴、閉嘴、閉嘴!」











  我用手捂著耳朵,覺得全身的雞皮疙瘩都爬上了身。


  噁心!真是太噁心了!


  堂堂一個大男人喊什麼唐小宓啊?他以為他是我的誰嗎?哼!全天下有資格喊我唐小

宓的,就只有我跟我伶子表姊而已,耿羿凡想喊?下輩子排隊去吧你!











  我把噪音隔絕之後,就只看見他的嘴不斷蠕動著。不用思考,想也知道他還在喊那堆

噁心到我能吐出前天午餐的噁爛暱稱。










  王八蛋!








  像被惹毛了的貓,我豎起毛,全身警戒地盯著他。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收拾起那堆跟宇

婕借來的參考書,拿著它我就想走。











  無奈,我的兩條短腿,始終無法贏過那個幼稚高中生。














  他一箭步向前,擋著我。「妳要去哪裡?」









  「回家!」









  「妳不負責任,沒教完就想走?」他笑著,一樣是那張能電死人但會氣死我的笑臉。










  「耿大少爺!我不是不負責任,而是我、不、幹、了!」









  「不幹了?為什麼?」









  ……







  喵的!他是腦袋燒壞掉還是神經斷掉了?為什麼?這還用問嗎?他這種態度,在我眼

底看來就跟你踩了貓咪的尾巴然後還問牠幹嘛生氣的道理一模一樣!











  「不好意思,借過!」我推開他,伸手拉開了門把。










  我拒絕再跟他多說一句,連解釋我都不想,因為我怕我會被他氣到腦溢血身亡。











  「等一下。」他回頭拉住我,「妳真的生氣了?」








  我沒回答,只是在門把上對他施展拉鋸戰。










  「不要走,好嗎?」









  「放手。」








  放軟聲調又怎樣?人長得帥又怎樣?家裡有錢又怎樣?


  他要怎樣是他家的事,跟我唐小宓一點關係都沒有!











  「抱歉,我不知道妳會這麼生氣。」


  他說了抱歉,然後動手把我拉回書桌邊,接去那疊參考書,一副要討好我的樣子。








  「你以為說對不起就有用嗎?你以為做點事情就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嗎?」我抬頭,看

著他。「耿羿凡,我受夠了。」我訥訥說著,「我不要當你的家教,死都不要。」










  悲劇,一連串的悲劇就是這樣來的。




  從我遇上耿羿凡的那天開始,我的人生就從正常軌道上脫了軌,一切開始變得不平凡

、變得莫名奇妙,變得讓我不能接受。







  我不要這樣,我只要本來平平靜靜的生活而已,平平凡凡的就好了。












  他怔了怔,嘴角勾了笑。

  「我就真的這麼不好?」









  「對。」








  「妳真的不肯教我?」








  「對。」







  「那好,妳走吧。」










  他把書推給我,隨後踏著步離開了房間。










   *如果我看錯了,那那絲表情就不是內疚;那那個笑容也就不是苦笑。

============================================================================
對啦,我很忙,偶來一次就好啦
補償品都會多一點的嘛

P_peiguin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19 19:10
aismile: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0:43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1:35
har: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3: 1
wuchiyi: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3: 2
GoOnEver:推薦這篇文章 11/20 18:37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20 2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