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17)
時間: Sun Nov 19 18:18:58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事情好像接踵而來的一般,我本來平靜的生活就像潭水池被石子打亂陣腳一樣。我不

再跟之前一樣,會偷偷貪戀學長偶來的體貼與關懷,因為我有點害怕,害怕學長那天欲言

又止的話會整個顛覆掉我的生活。







  而耿羿凡那邊則是一個無解的謎。






  耿羿凡的家教課,一下子就逼近了,而我卻只是忙著處理我自己的心情,而忽略了基

本跟他之間的相處問題。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跟學長,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變得這麼曖昧不明啊?






  也許是因為跟他之間的關係突然有了變化,我頓時開始做起省思動作。







  回憶起去年的那張臉,仍舊跟今日一樣,溫文、親切的無懈可擊,雖然才剛認識,但

學長那張笑開了的臉,溫柔喊我小宓的樣子,我卻始終都記在心底珍藏著那分只屬於學長

的溫柔。









  從一開始認識就有種相見恨晚的情緒產生,我跟學長老是這樣無話不聊,偶而在路上

碰見,我們都會丟下手邊的人,用一種很急切的步伐衝向對方。









  這樣,會很奇怪嗎?


  不就是一個對自己很重要的人而已?












  「妳喔,跟宇婕她哥在一起的時候,真讓我懷疑你們其實是在談戀愛。」









  娟娟的聲音竄進腦袋裡,有點像敲醒了沉睡鐘聲的感覺。

  我跟學長走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像在談戀愛嗎?





  非常百思不得其解,如果真要找理由解釋,那很可能是因為我當局者迷。







  「喂!」








  在我沉思的時候,突然有人推了我一把,害我差點因為下巴失去支撐點,而顏面著桌












  「我媽請妳來,不是讓妳來打瞌睡的吧?」他冷哼。









  的確不是啊,但我更希望能睡在自己的書桌上面,雖然沒有錢賺。










  「叫我幹嘛?」沒好氣的連眼睛都沒看,我無力問著。










  然後我就聽到書被放下的聲音,還有拉開椅子的聲音,以及……一張被放得很大但卻

看不出瑕疵的俊臉。










  「妳在想誰?」








  我倒抽一口氣,直覺反應就是往後縮。







  身體在瞬間行動,沒有任何思考的下場就是用力過猛,而在這地方用力過猛的下場就

是連人帶椅地跌倒。


  「噢!」


  我躺在地上,手捂著後腦杓,痛到眼睛含淚死瞪著他。












  「看我幹什麼,自己跌倒要自己爬起來的這句名言沒聽過嗎?」










  「我是聽過啊,但這句話百分之兩百不適用於被陷害!」咬咬牙,我忍著痛爬起來。










  這小孩真是該死!害我跌得這麼慘,還連句安慰、伸手幫個忙都沒有!我看他的上個

家教八成出了很大的問題,比如摔成腦震盪或者是被威脅恐嚇之類的那種喪命危機,才會

丟著時薪八百的好工作不幹。












  「妳說我陷害妳?」他挑眉。










  「廢話。」這裡只有我跟他兩個人,不是他陷害我,難不成是農曆七月的特產阿飄啊












  「唷,」他噘著嘴笑,「我哪時候陷害妳了,妳倒是說說某人幹嘛教書教著然後發傻

,接著又發傻發著然後跌倒啊?」












  「我哪有發傻?」我不服氣地吼著。










  「沒有?」他瞇著眼看我,眼神仍舊是那種不懷好意的情緒。










  「沒、沒有!」










  「哼哼,」他笑了,笑得很老奸,然後拿出手機按啊按的。「喏,少說我誣賴妳喔,

這可是真憑實據啊。」












  他秀給我看一張用手機拍下來的照片,時間是五分鐘之前,地點是他房間,人物則是

我這個苦命替死鬼。












  「啊──!你偷拍我!」我伸手搶奪手機,覺得那張照片實在是醜的沒話說。


  想想,會有哪個白痴拍照的時候採用仰角嗎?









       *我想我要開始痛恨起高科技產品的發明了。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19 19:10
aismile: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0:43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1:35
har: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3: 1
wuchiyi:推薦這篇文章 11/19 23: 2
GoOnEver:推薦這篇文章 11/20 18:37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20 2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