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11)
時間: Thu Nov 9 22:47:31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我覺得我臉上的表情應該是看到鬼的那種,雙眼死瞪著毛玻璃外的人影,我差點伸手

拿鬧鐘砸過去謀殺他。






  只是鬧鐘它跟我無冤無仇,而且還身負要叫我起床的重責大任,所以我打消了讓它為

我捐軀的念頭。









  「幹嘛?」我連窗都不想開。






  「開窗。」他的嘴型加上一點聲響,讓我判斷出這兩個字。







  ……當我是他家傭人嗎?這麼呼來喚去的也太過份了吧?



  「不要,你到底要幹嘛?」








  「我有事跟妳說。」








  看了看窗外的影子一眼,我知道要是我堅持不開,他非常有可能會在下一秒裡跑去按

我家電鈴。



  好吧,我認命就是了。










  「幹嘛?」我打開窗戶,低著頭看他。








  他平視我,好一會兒才出聲。「妳很不爽?」








  「你到底要幹嘛?」其實我比較想說,我爽不爽甘你屁事。









  「沒幹嘛,過來關心妳。」









  「哈哈,關心?我有沒有聽錯啊?你這種過份的大少爺會來關心我?哼,我看是黃鼠

狼給雞拜年吧。」









  「隨便妳怎麼說都行,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上課?」









  「我怎麼知道。」在我心底,我只希望永遠都不要幫這死小孩上課。








  他看了看我,嘴角勾起微笑。「妳明天幾點下課?」









  「五點啊,幹嘛?」







  「妳唸哪裡?」







  「G大啊,怎樣?」








  微笑加深了,我看得心底直發毛,開始後悔剛剛我怎麼這麼單純的什麼都乖乖回答他

啊。











  「沒什麼,妳好好準備教材就好。」











  教材咧!「我要準備什麼?」









  拜託!我早就在考上大學的那一秒裡,放火燒掉那堆折磨我三年的小山參考書了,現

在我要去哪裡生教材啊?










  他聳肩,「隨便。」









  ……









  「既然你這麼隨便,那幹嘛不也隨便找一個就好?我真的搞不明白你為什麼偏偏要挑

上我。」









  說到底,我還是非常介意要當他家教的這件事情。



  不是說我不想打工,而是覺得這件事情就是非比尋常,或者是,從他那雙眼睛裡頭,

我似乎已經看見了陰謀的味道。




  我是很平凡的,說長相沒長相、說頭腦沒頭腦,他會挑上我這種人,我才覺得奇怪。








  他聽我這樣問,那雙眼睛就對著我掃上掃下的,然後定定望著我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但是那雙眼睛裡好像有種孤寂味道存在,這會是他的理由








  「我說過了,不為什麼,我就是要妳。」他轉身。






  嘆了氣,「何必這樣堅持?我相信你一定找得到比我更好的老師的。」不然,我甚至

可以介紹宇婕給他認識,因為宇婕比我認真又比我有學問的多了。







  他沉默了很久,久得我幾乎以為他不會回答。










  「信不信隨妳,我就是單純的想要妳。」








  「……」有點被震撼到說不出話的感覺,我想我臉紅了。







  「還有。」







  「什麼?」







  「妳……」他拉長了音,讓我忍不住心底的好奇。










  「小宓,滷味要冷掉了。」








  「好啦,我馬上就出去!」朝了門口大喊,我回頭看著他的背影追問:「我什麼?」







  「妳喔,下次記得不要低頭看人。」







  「為什麼?」








  「因為,雙下巴會跑出來。」









  「……」他說什麼?我腦袋好像當機般的茫然。








  「還有,明天見。」












    *三秒後,我在他放聲大笑的笑聲裡咒罵了他的祖宗十八代。

============================================================================
按這種速度PO,很可能一眨眼就PO完了耶
一一a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10 06:59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10 16:44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10 16:45
har:推薦這篇文章 11/11 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