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9)
時間: Wed Nov 8 20:59:28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是在拍攝哪部偶像劇是嗎?我誤闖拍攝現場了是不是?不然我怎

麼會覺得聽到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話。







  我完全傻了眼,呆呆的剛好任耿少爺拉扯。





  「媽,就是她了。」他很堅定、很堅定的重複,堅定到我覺得這語氣比較適合用在教

堂的新娘身上,而不是我這個無辜的路人身上。






  「羿凡,別開玩笑。」耿媽媽的臉僵住,繃著語氣說。






  「我沒有開玩笑,我就是要她。」





  「羿凡!」






  「說好不能反悔,我挑誰就是誰!」






  「可是那得要中心的才行,小宓不可以。」








  「我偏要!」







  「羿凡──」







  「給我等一下!」







  也不知道到底我愣了多久然後他們是演到哪裡去了,直到這一秒,我的腦袋才重新開

機運作。







  我抬頭看著旁邊的大少爺,皺緊眉頭。


  「先生,請你放手好嗎?你弄痛我了。」








  他看了我一眼,揚了揚眉但卻沒有放手,只有鬆開力道。







  我看著他的舉動,覺得心底有無名火冒出來了。


  「喂!小弟弟,放手。」雖然居下望高的動作有點白痴,但我很堅持要瞪他,好讓他

知道我有多生氣。








  「不行。」尊口微啟,兩個字。







  「你很奇怪耶!幹嘛抓著我不放啊?我警告你喔,再不放手我就控告你危害人身自由

!」



  死小孩,就讓姊姊我來告訴你年齡不是虛長來好看的。









  「等我媽答應,我就放開妳。」







  答應?答應什麼?







  「羿凡,別鬧了,快放開小宓。」







  對啊,快放開我啊!







  「除非妳答應我。」








  「羿凡,這件事我們可以再商量啊,你別為難人家了。」我覺得耿媽媽好說歹說了很

久,這位耿少爺就是不肯鬆手。









  「……到底是要幹嘛啊……」我很無奈。








  好好的家門進不得就算了,我還被牽連到這耿家的事情裡頭攪和,攪和也算了,但是

我卻一頭霧水,完全不清楚耿少爺口中的「要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猜,或許是因為我的自言自語有點大聲,不然就是耿少爺善心大發了。因為他在下

一秒裡低頭回答了我。










  「我要妳當我的家教。」







  喔,原來是家教啊……








  「什麼!家教?」








  「對。」








  我覺得錯愕,非常錯愕。



  我是有聽過半路攔車、半路攔人、半路攔生意,但就是沒聽過半路攔家教的好嗎?









  「你沒搞錯吧?」我給他機會再思考一次。







  「沒有。」







  「你確定?我只是私立大學的喔。」順便把學校搬出來嚇他。








  「確定。」







  「我才大一。」







  「嗯。」







  「成績普通,只求all pass耶。」







  「嗯哼。」







  ……








  「今天不是愚人節吧?」







  「不是。」








  「那你開我玩笑?」










  「沒有。」










  「還是你想看隔壁的鄰居姊姊出糗?」








  「不想。」









  「那你幹嘛找上我?」



  問了一大堆無關緊要的之後,我最想知道的其實是這個。









  這事情實在太詭異了,要是有人早上問我人生最荒謬的事情是什麼,我大概會說是被

人綁去當新娘,但是我現在會改口了,是被抓去當家教。





  家教這種事情不是這麼隨便就搞定的吧?






  我突然非常同情耿媽媽,因為她兒子帥歸帥,但是腦袋有點問題……











  「不為什麼。」他說完後還揚起一個很瀟灑的笑容。







  如果是在十分鐘前看到,那我會覺得他非常無敵帥,但現在,我只覺得他非常無敵─

─欠揍。










  「小弟弟,你老師沒教過你要敬老尊賢嗎?」










  他掃了我一眼,懶懶開口。「有,但妳不適用。」









  「喂喂!」







  「走吧。」他說完,手一扯就拉著我移動。







  「去哪裡啊?」我開始害怕了。








  沒想到這空有面貌的耿少爺竟然大白天就想拖著我不知道要去幹嘛的,而且還當他娘

親是隱形人在看……我要瘋了、我要崩潰了。








  救命啊!誰來救我啊!









  正當我想要開口大聲呼叫隔壁出來買醬油的陳大媽救命時,耿少爺就低頭靠著我的耳

邊說了句話。









  「我房間。」











       *不要帶我去開房間啊─────────!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08 21:25
GoOnEver:推薦這篇文章 11/09 00: 9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09 05:39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09 19:42
har:推薦這篇文章 11/11 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