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8)
時間: Wed Nov 8 20:53:29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噢!好痛!」雖然在路邊大吼大叫會顯得很沒形象,但我還是尖叫了。


  齜牙咧嘴地瞪了路邊的垃圾桶一眼,然後覺得我右腳腳趾有痛到要廢掉的感覺。





  搞什麼鬼啊!


  我忍不住翻個白眼。


  看看自己從公車站走回家的路不過短短十來分鐘而已,我竟然可以在這不怎麼寬的道

路上,連踢垃圾空罐、垃圾桶、消防栓個不停,垃圾不痛我倒是痛到臉色都發青了。








  真是受夠了這種成天心神不寧的感覺。


  都是學長他害的!全都是他害的!



  要不是他故意用那種閃耀到能電死一堆女生的笑臉以及那雙很迷人的溫柔雙眼皮看我

;要不是他故意對我說那句曖昧到不行的話,我哪會變成今天這種神經兮兮的樣子啊?






  滿腦子學長的笑啊話的,我課沒聽進去就算了,竟然還被娟娟嘲笑我是愛情白痴……

外加!今天回家的路上超級不安寧,不是被流浪狗嚇到,就是拿我的腳去實驗國家公共設

施夠不夠堅固。









  「真是倒楣透了……」我已經打心底認為,這是我唐小宓有生以來最衰的一天,而且

堅信,應該不會再發生更衰的事了。







  看著眼前不遠處的棕色家門,我決定要把學長的事情丟到一邊不再繼續煩惱,反正我

一個人枯想也沒用,倒不如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拿出鑰匙沒多久,我就聽到一陣爭吵聲傳來。






  「那你到底要怎樣!」




  「我說了我不要她就是不要!妳聽懂沒有?」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閃過腦袋。這家的男生也太可憐了,都這年頭了還被相親逼婚




  雖然說不要插手管別人的事比較好,但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偏偏我那少有的好奇心

又被這剛搬來不到一週的鄰居所引起,所以我挺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其實他們剛搬來時有到我家敦親睦鄰一下,但娘親說我當時在準備小考,所以就沒跟

我說這件事了。只是後來偷偷告訴我,這「耿家人」裡有個很養眼的帥哥。



  超愛看偶像劇的娘親那天挺失常的,一直不斷重複跟我說耿家少爺有多帥多帥、多有

大將之風的……不過我看也沒好到哪裡去嘛,雖然之前有想過要去偷窺──,呃,這不是

重點,重點是那位聽說帥到翻掉的耿少爺似乎正在發飆。













  「我偏不信!我這就出去找給妳看!」耿少爺大吼了一聲,然後我就聽見鐵門被一腳

踹開的框噹聲。






  一個很高,然後身上水藍制服很不整齊的男生,就這樣撞進了我的視線範圍內。







  「羿凡!你別亂來啊!」追出來的聲音,是我娘親在看到大蟑螂尖叫時的哪種分貝,

所以我猜她是耿媽媽。








  「我偏要!」耿少爺猛地回頭大喊,視線一歪,剛好與我的對個正著。







  阿慘!偷看被人發現了……









  我拿著鑰匙的手有點僵,低著頭數了三秒後,才敢抬頭跟他們打招呼。「嗨,你們好

,我是隔壁的唐宓。」








  然後,我馬上就知道我做錯了。


  因為一看過去,我大概就傻眼了十秒以上,原來,耿少爺真的不是普通的帥。






  腦袋一片空白的我完全找不到字詞可以形容他,唯一想到的,就只有美形男三個字。

而且加上他才高中,還帶著點稚氣未脫的中性樣子看起來真的挺靈秀的。








  不過那只是一瞬間的錯覺。因為隔了兩公尺的他,正盯著我看。








  那表情我已經完全找不到剛剛認為他中性的錯覺了,反而是一種蛇盯上老鼠的打量意

味。



  如果他是蛇,難道我會是老鼠嗎?別鬧了,這一點都不好笑。











  「羿凡啊,你聽媽說……」本來追出來想阻止耿少爺的耿媽媽,在一見到傻在自家門

前的我後,馬上就轉了語氣。「哎呀!妳就是小宓吧?果然就跟妳媽媽說的一樣,可愛又

乖巧哪……」








  打量的眼光不斷傳來,我突然覺得自己很進退兩難。半開的自家門我進不去,隔壁大

開的門我不想進去,結果只能哪裡都不能去的站在這裡被人欣賞。










  問題是,我又不是動物園裡猴子或是老虎,幹嘛我要被觀賞啊?









  除了這點讓我有些不開心以外,其實造成我不安的更大因素是來自於耿少爺。



  他還是盯著我看,而且他越看我心底就越毛,他的眼神裡有種東西就叫做「不懷好意

」,所以我的第六感叫我要趕快逃跑以保性命。










  「是啊,耿阿姨。」也不管耿媽媽對我說了什麼,反正我就是笑笑地帶過,然後接著

說:「時間不早了,我先進去了喔。再見……」








  偷偷把門拉開,我打算趁著這短短時間鑽進家門。







  只是,一瞬間後,我的手被緊緊拉住的離自家大門很遠,然後鑰匙因為失去依靠掉在

地上的金屬碰撞聲很響,響得我幾乎以為自己在作夢了。













  「媽,我就要她!」










        *先生,你說你要誰啊?不可能是我吧?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08 20:54
GoOnEver:推薦這篇文章 11/09 00: 9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09 05:39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09 19:42
har:推薦這篇文章 11/11 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