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7)
時間: Fri Nov 3 18:12:25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小宓?小宓!」





  「啊?什麼?」






  「我的天啊!」娟娟抱著頭不斷大叫,「唐小宓竟然上課發呆耶!」







  「……死杜鵑,妳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我想我如果不想這麼早就踏進警察局跟人民保母們喝茶聊天的話,那我得先壓抑住想

拿書本K死娟娟的衝動。








  也許是我的念力發揮功效,或是藏在小紅後頭的殺氣不小心被她發現,總之,她是安

靜下來了。






  「好啦,不跟妳玩了。」






  拜託!誰在玩啊?








  「妳給我老實招來,是什麼事情讓妳上課發呆的?」


  娟娟不愧是娟娟,知己不愧是知己,我只要歪了屁股,她就知道我要去上廁所了。









  「沒有啊。」









  「沒有?」她斜睨我,「妳少唬我!最好是沒事妳會捨得丟下最喜歡的日文老師去夢

周公啦!還不快給我說!」










  我有沒有說過娟娟什麼都好,但是很粗魯?


  那我有沒有說過娟娟什麼都好,就是會打人?


  難道你們會認為這種時候的娟娟會笑臉迎人地逼供嗎?少來了。













  「啊!痛痛痛啦!」我咧著嘴直喊痛,「娟娟妳放手啦!」









  「哼。」








  「妳個死娟娟!竟然這樣拉我的臉,妳是嫌我大餅臉不夠大是不是啊?」當我是蠟筆

小新嗎?還左右兩邊雙手拉開咧,我的臉哪有這麼有彈性啊。










  嗚嗚嗚,我可憐的臉啊。









  「少在那邊哭了,還不給我老實招來!」









  招什麼?









  「還裝!」









  裝什麼?









  想知道狀況外會有什麼下場嗎?讓我來告訴你。答案是,娟娟牌爆栗一顆。


  「噢!」我皺著張臉,「娟娟妳好過份!」






  「我哪裡過分了?」她伸長手地把我桌上東西全部掃到旁邊,然後墊高了腳就一屁股

坐在我桌上。「是妳不對耶,我這麼貼心的來關心妳,妳卻給我發呆還外加裝肖維,我捏

妳一把跟敲妳一下已經算很仁慈了。」










  「唉。」







  我覺得我今天一定是諸事不宜了。


  不然我怎麼會因為學長的事情煩惱到死之外,還要被娟娟她虐待咧?











  「嘆什麼氣啊妳?」









  「很煩啊。」








  「煩什麼?」









  我看了看娟娟,覺得要是自己再不發問的話,我很有可能會憋死自己。


  「娟娟,妳覺得有人的笑臉可以閃得發亮嗎?」









  「啥?」










  「阿就是、就是妳會覺得某個人說了某句話,然後妳就覺得妳不會忘記那句話還有那

個人說那句話的表情啊,妳會不會這樣?」有點不管娟娟可能會聽不懂的狀態,我就霹靂

啪啦的一口氣說完。











  我現在就是這樣!






  也不知道昨天學長是發了什麼瘋才會那樣跟我說話,但是我覺得我像是突然被雷劈到

,腦袋裡除了那張溫柔到不行、閃亮到極點的笑臉還有那句讓我匪夷所思到腦袋要爆炸的

話之外,根本就裝不下別的東西。









  學長到底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只要有我在,他就可以一直微笑?






  是因為我很會搞笑嗎?







  不是吧……




















  被我晾在一邊的娟娟,突然笑得很讓我寒毛直豎。







  「妳笑什麼?」莫非我是那種光是臉就能讓人笑的那種「笑料」?







  「不簡單喔,嘿嘿。」她跳下桌,跑來我背後雙手搭上我的肩膀。「是那個大帥哥讓

我們家小宓茶飯不思的啊?」








  「誰茶飯不思啊?」








  「妳囉,」娟娟笑瞇瞇的,「不是說腦袋裡只能盤旋他的樣子跟他的話嗎?唉,咱們

小宓終於也要談戀愛啦。」










  「喂喂,妳少亂說了。什麼談戀愛啊,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耶耶,妳少來喔,妳剛剛明明就承認了的。」










  「我承認什麼?」








  「談戀愛啊。」









  ……











         *我突然覺得,我很像找錯人商量了。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03 18:14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03 19:37
szo520:推薦這篇文章 11/03 19:43
Anrio:推薦這篇文章 11/03 23:48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04 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