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5)
時間: Thu Nov 2 18:02:36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





  「小宓,妳想吃什麼?」學長拿著菜單,一副隨便我挑的樣子。






  「吼!學長你這樣不行啦,會被我吃垮喔。」我皺皺眉嘆氣。







  覺得有時候學長就是這樣,太好說話了。


  雖然溫柔不是壞事,但過度的溫柔就會讓人家覺得你好欺負,然後就會被別人虐待。


  這道理可是伶子表姊用血淋淋的自己證明給我看的。所以,我那時候就認定了,除非

是我能推心置腹的人,不然任何人都休想得到我好心的對待。









  學長看著我,眼睛裡有非常溫柔的氣息。「沒關係啊,因為小宓是我很重要的人。」








  「嘿嘿。」我有些害羞地微笑了。








  耶耶,別誤會喔。


  因為學長他不單單只是我的學長而已,他還有另一個身份喔。




  他是宇婕的哥哥。






  我沒說嗎?學長叫做陸宇軒喔。







  其實我該叫他宇軒哥的,因為我跟宇婕同年而且又走得很近,感覺就像宇軒哥有兩個

妹妹,而我多了個哥哥一樣。







  只是……大概是那種美麗的故事看太多了,所以我很喜歡學長這種角色。加上大我兩

屆的宇軒哥剛好是我們學校的一員,所以我就習慣性的喊他學長了。












  「那我要吃蛋包飯。」










  「好,蛋包飯兩個。」學長將單子遞給服務生,然後從包包裡拿出了一瓶生活綠茶。

「這給妳。」











  「喔!學長好像哆啦A夢喔。」

  他太神奇了,連我吃東西時喜歡喝生活綠茶這件事情都知道。













  「……不過妳應該不是大雄吧?」學長扯扯嘴角。











  「當然不是啊!」我不要當大雄,因為我覺得他有時候挺無理取鬧而且蠻沒用的。「

那學長的咧?」










  總不能我喝他沒喝吧?那多不公平啊。









  「我沒關係啊,小宓喝就好。」









  他又來了!



  我再度皺緊眉頭,覺得學長有時候真的好得太過分了點。









  沒等他反應,我直接跟服務生要來了紙杯,吸管戳了就倒出一半來給我自己。










  「學長,這半瓶給你。」








  學長沒說話,只是依舊笑笑的。




  看到他這樣好說話,我推了推眼鏡,然後想到一個讓我非常質疑的問題。













  「學長,你們男生會討厭女生戴眼鏡嗎?」











  「嗯……看個人情況吧,我是不討厭啊,我覺得女孩子戴眼鏡有種很博學的感覺。」









  喔喔!跟我一樣耶。







  「那學長……」也許是這個問題太過貼身,所以讓我有點怕怕的。









  「嗯?」








  「那學長你、你會討厭這種眼鏡嗎?」我把小紅從臉上拿下來遞給他。「這眼鏡真的

有很誇張喔?」












  心底有些小失落上湧,發現我只要一想到娟娟她那麼嫌棄這副眼鏡,我就會感覺到難

過。我猜會這樣一定是因為我太在乎娟娟了,因為在乎,所以都往往把他們的話當作我很

重要的指標。













  「小宓覺得呢?」










  我看著學長溫柔又和煦的微笑,頹著肩倒回椅子上。「我不覺得啊,可是娟娟覺得。














  「娟娟不是小宓吧?小宓也當然不是娟娟啊。如果你們是分開來的個體,那又何必把

娟娟的話看這麼重。」學長笑笑地伸手拍拍我,「我覺得,只要小宓喜歡它,我就喜歡它

。」














      *我喜歡,你就喜歡,這話聽來挺曖昧的吧?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02 18: 6
seasoonting:推薦這篇文章 11/02 18:41
Anrio:推薦這篇文章 11/02 20: 1
szo520:推薦這篇文章 11/02 20:13
goblins:推薦這篇文章 11/03 08:43
har:推薦這篇文章 11/11 00: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