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愛情中間的那條線(1)
時間: Thu Nov 2 17:47:44 2006





此故事已出版,請各位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6709




                第一章




  「對不起,借過一下。」




  「什麼?」




  「抱歉,讓開一點。」




  「啊?」




  「Excuse me,借過。」




  「What?」





  千篇一律的借過,我每天都要說上十遍才行。

  為什麼?因為我不起眼。




  我就是那種身材普普,長相普普,走在路上容易被當成空氣一樣忽略,或是會被當成

擋路的東西推開的人般那樣的不起眼。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老是這樣被忽視,有什麼關係呢?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伸手推了推擋我路的傢伙一把,我選擇第N次被當作空氣







  沒差吧,我想。反正這樣也蠻平凡的不是。


  我一直就是這樣認為,平凡是種幸福。


  抱歉,我忘記自我介紹一下了。







  我叫唐宓,你可以叫我小宓,如果喊全名而被我毆打,那可能是我覺得你喊得太噁了








  我是個剛進大學的新鮮人,雖然已經荒廢掉一個學期了,但我還是覺得大學生活挺不

錯新鮮。








  回家的路上恰巧經過一間眼鏡行,我竟然史無前例的被老闆攔住。







  「同學、同學!」





  「什麼?」





  「同學,」他看我被他攔住,馬上就轉成一臉諂媚樣。「我們最近在特價喔,眼鏡一

副才兩千五耶!妳要不要考慮配副新的啊?」







  「我不需要,謝謝。」基於雙親教導周到,所以禮貌這種東西我是不能忘記的。







  「啊?」老闆皺眉,視線對著我掃上掃下。「妳確定嗎小姐?」







  「確、定!」我有些咬牙了。這傢伙還真是沒禮貌,虧我剛剛還對他這麼善良,真是

虧本虧大了我。







  「兩千五妳嫌貴是不是?那我給妳打個八折怎樣?」他堅持不放棄。







  「真的不用了。」繞過他,我打算快步離開這將會逼瘋我的破店。







  「小姐!」他拉住我,用一種彷彿我執迷不悟的眼神看我。「不是我在說,妳那副眼

鏡真的很俗耶。」








  什麼!


  他剛剛說了什麼?俗?他竟然敢嫌棄我的眼鏡!








  「老闆,你吃過午餐了是嗎?」我不怒反笑地看他。







  「吃過啦。」老闆對我微笑,完全沒識破我笑臉裡頭藏的刀子。「怎樣,要不要考慮

看看?這副無框鏡架是現在最熱門的唷。」









  「喔,吃過了是吧?」我微笑,「難怪你吃飽太閒沒事幹,敢擋我路?找死啊!」惡

狠狠瞪過去後,我還非常不屑地哼了聲。









  大步跺開,我連一點回話的機會都不給老闆。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老闆?我差點被他氣死。




  這眼鏡哪裡俗了?明明就很不賴啊!




  紅色粗框的塑膠鏡片眼鏡,可流行的咧!






  昂著下巴,我非常傲氣十足的拐進巷子裡去,決定把剛剛那個豬八戒老闆說的都當成

屁。








    *紅色粗框,塑膠鏡片,圓形厚大得不怕摔有哪裡不好!


--
◢█▇◣ ┬┬┬ 紫藤幻伶 愛與喜歡有什麼區別?
◤◥◥╳╭───╮ 在愛與不愛的抉擇中,
◥ ◢  ││╮╮
● ◣ ╭╰╯ 情中間的那條線 就好像站在愛情的中界線,
█●◤ ╰─┼ P_peiguin 十一月上市 隨時都可能 墜落深淵……
◢_▁◣nayuri╰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chong:推薦這篇文章 11/02 18: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