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改變。
時間: Sun Oct 1 00:38:40 2006





改變不是件壞事,我這麼覺得。

但似乎我不太喜歡改變,因為我喜歡墨守成規的感覺

按照著一定的方向與腳步前進,想休息時休息

我可以擁有另一方的自由天地,在規矩的世界裡頭。




但要是是自由的世界,那我卻失去了規矩的天地。




這一陣子,打自暑假開始

一堆堆的事情就像是樹藤一樣,纏上我的雙腳

然後往上爬,直到纏住我的身體、我的心靈和手腳

每件事情對我的打擊都不小,我被現實逼著成長著


直到最近,我開始發現我真正的改變

已於無形之間發生。




不是沒有寫文的腦袋,而是沒有寫文章的興致

又或者該說,那些個故事裡頭的本來的我,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

不一樣的心情與思考模式,我還能知道三個月前的我是怎麼樣的嗎?



所以我遲遲沒有繼續接筆

似乎,是種無力感。




但也許我找得回娟娟了吧

我比較能體會世界無奈的味道了。



--
╭ ╭─ 灨w╯ ╭─┐╭─┐ ─┼╯╭╮╭╮╭╮
├─ ├ ╭╮╰╰╭ ├─錩憸w┤ 磝~ ││╮├┤││││
╭┬ ╭┬╮├┤灨w─╯├灨ㄑ|─ 艟r髍z╮╯│╰├┤╰╯╰╯’
╭─磝w╯│││澺諲z╮┌┼│ ┌╮ │ ╯╭╮憸 ╯ ╰┘ ─┼灨
憸 ╰╯╯╰╯╰┤╰┼│ ├ │ ├┤憸ㄑ~ ┤ ╯╭ ╮│╮
╰╯╰虪岱J力傳說by紫藤幻伶,全家便利商店┴┘╯ ╰灨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10-85-152-16.cm.dynamic.apol.com.tw海
aismile:我現在的心情和你一樣!!! 握握手 10/01 21:57
Melody1340:那你可要多保重啊寶貝~身體要緊喔^^ 10/01 2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