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昨天去推手
時間: Thu Jun 15 15:46:35 2006




嗯,我有乖乖去醫治喔

雖然瘀青還在....而且一覺醒來,舊傷未逝新傷又添啊


昨天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的

因為左手小手臂的那條手筋,就是被推到瘀青腫腫的地方還很痛

想說,要拖比較不痛再去

但又覺得一直不能打直很讓我煩躁

所以還是去哩=W=



一去啊,那個不錯乾淨的幽默師傅

(之前說他帥,那是因為跟一群三四十的站在一起比較,而且乾乾淨淨我就會覺得不錯)

竟然只看過我一次就記得我是誰了!好神喔!哈哈


然後他昨天看我一個人去(上次是跟著娘親的)

所以就在我身邊繞啊繞的(雖然主因是因為沒客人)

後來看診出來,我就跟他說我還是要被針灸

他就咻地跑掉,拿了條藥布巾說要幫我熱敷頸部連結手的筋骨




之後因為等針灸醫生等太久,所以他就直接拖著我說要先推後針哩=W=



他昨天手勁有放比較輕一點,而且還順便幫我推開頸部的筋骨

一邊還悠哉悠哉地跟受苦受難中的我啦咧....

不過比較好笑跟意外的

是他竟然以為我是高中生!

哈哈,陳大哥啊,謝謝你幫我把歲數減少個三歲啦∼∼∼∼∼

雖然我嚴重懷疑是因為自己娃娃臉....

不過管它的!女人嘛,當然越年輕越好啊!


話說

周五晚上我可還得回去複診

手啊手,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咧....


--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灨w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 ├────────────────────────────────┤ ˙
˙磪h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灨w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蕅灥
˙ ├────────────────────────────────┤ ˙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灨w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9-181-96.dynamic.hinet.net海
ihatekimo:推薦這篇文章 06/15 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