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elody1340 (紫藤幻伶) 看板: P_peiguin
標題: 原來我是阿伸...
時間: Sun May 28 15:43:25 2006





昨夜,本來很疲倦跟憂傷的心

因為跟水果B半夜談心的關係,而得到了安慰與解脫。


意外地談完之後,她告訴我

我這人,真的很阿伸。


她說,妳就跟阿伸一樣

雖然明白社會的現實,但還是保有了心底的那分天真與正義

會想著雖然世界很爛,但還是有值得微笑的地方。

而且會替別人著想,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重要

所以雖然心底空虛,但還是會藏著不給別人帶來痛苦



直到這個當下

我才了解為什麼她說我像阿伸了

因為我的確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聊了很多事情,覺得自己跟她的心靈都得到救贖

深夜時分可以感到不寂寞孤單與無助

那會讓我覺得,真好。



所以,水果B

我們一起加油吧!



--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灨w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 ├────────────────────────────────┤ ˙
˙磪h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灨w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蕅灥
˙ ├────────────────────────────────┤ ˙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灨w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61-224-136-12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