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版聚的日子。

身為地頭蛇的我,感覺上好像沒啥盡責哩...

因為我本來就是那種下不了決定的人啊~

所以很怕聽到:隨便 這兩個字。


還好啦

至少兩家店都還可以的~吧?

呵呵





先說說大家的樣子好哩

貓貓咧~先前見過了,就是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溫柔!

不只人溫柔、聲音溫柔,連個性都很溫柔~不過卻能有堅持。



蝦餅咧~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哪!

呵呵

很符合她的年紀啊,是很可愛的傢伙唷~~~只是...安靜了點啦(我太聒噪吧?)



然後是嵐妹,這裡大概沒人認識她,只希望她以後會來這裡啦~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是個可愛的妹妹^^

可惜跟蝦餅一樣,很安靜了點...(據說是因為昨天大掃除而體力透支...一一a)



接著是男生龍心。

根據龍某人先前在貓貓他家說的話--長得很流氓 來看

我覺得,應該說是很男孩子啦!舉手投足間,就是很豪爽囉~

人很風趣啊,也跟網路上一樣很好相處。



然後才是露臉不到兩小時,但卻貼心送了我禮物的阿卡。

跟我想像中差不多啦!(其實曾經偷看到照片過>O<)

高高的、壯壯的,為人十分豪邁爽快的樣子,事實上也是這樣

言談間很隨和,可以引起大家的注意力,是個有趣的人哪!!



我覺得跟大家相處了幾小時下來後

感覺很好啊!

聊天一樣有話題、一樣很開心。

只是因為我個人昨天失眠、蝦餅家昨夜停水以及嵐妹的體力透支

所以有時候都會頓ㄉㄟ下來...一陣冷風吹過去...

但還是很開心的啦!


看我現在死撐著要打心得就知道啦~(其實想睡的咧)



今天也有拍照片喔!

不過要等到我都傳給貓貓之後,大家在去她的相簿裡看看真面目們還有下載照片們~

(突然想動手腳把自己的臉塗黑...)

呵呵呵呵



看來我第一次的版聚,是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