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又開始上班了....

這次呢,又是一場跨領域的職場挑戰。

公司的同仁們都很年輕,是個有活力的地方,只是我這約聘分子大概沒資格獲得介紹,所以目前誰也不認識誰.....

上班地點很遠,挑戰了四天火車戰爭後,我真心想換客運了orz

至少不一早就體力透支.....昨天真的是十點多就要陣亡的程度,差點沒趴下來睡><

雖然通車、事務都很需要習慣,也都很辛苦

但這一次算是終於能脫離小公司惡性循環,跑去大公司的子公司過過水

也許待遇那些都不是很好,不過能展開新的生活面貌也是挺不錯的。

 

 

向來咧,我的習慣就是有寫有貼,所以不會定更

這回去上班後,啥時復更也不能打包票

但我接受許願喔XD

如果有很想看的坑的後續,很歡迎留言讓我知道,那我就會先填一下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