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以下看過的,以後寫感想才記得......
數一數後才發現還真是多orz

 

【看完後金魚腦還記得、覺得給力之推書單】

《長相思》、《曾許諾》:山海經磅礡故事群,綜觀妖神人的故事們,有虐有便當

《和親公主》、《太子妃升職記》:有歡笑也有淚水,男魂穿女身,記憶很深刻

《菊領風騷》:大概是我唯一會推的NP文....實在是某個角色太虐了,眼瞎又自殘

《十一處特工皇妃》:先說明,我是十年前看的,抄襲不抄襲,當初不知道......但確實很是百轉千迴的穿越女強文

《倚天之一顰一笑皆囧然》:穿越書中文,男主是韋一笑,也是分分鐘讓我一直笑

《禍國》:上下冊各虐死一大要角的,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鬼差》:看似很吐槽的鬼差工作敘述文,但卻隱藏一個大祕密,很悲傷又讓人愛恨難忍

《花千骨》:嗯,有電視劇,不用多解釋,霍尊上是我永遠的男神

《全服第二》、《沒事找找虐》、《盛世薔薇》、《相愛相殺》:女強男強網遊文,看了很是痛快


【原創作者區】

桐華:
《步步驚心》、《大漠謠》、《曾許諾》、《長相思》、《被時光掩埋的秘密》(又名:最美的時光)、《抓緊我、放棄我》(連續劇)
(《雲中歌》和新作品們待看)

鮮橙:
《阿麥從軍》、《太子妃升職記》、《和親公主》
(《願相隨》待看)

張廉:
《八夫臨門》、《孤月行》、《菊領風騷》、《金夫銀婦》
(《狐顏亂羽》、《黯鄉魂》、《給力兔神》、《修仙緋聞》、《星際美男聯萌》待看)

瀟湘冬兒:
《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十一處特工皇妃》、《唐歌》
(《軍火皇后》、《宮諜》待看)

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不負如來不負卿:藍蓮花》二與三,待看)

飯卡:《倚天之一顰一笑皆囧然》、《他,來自火星》
(《海妖》待看)

柳依華:《平凡的清穿日子》
秋水伊人:《四爺,我愛宅》
千本櫻景嚴:《書蟲在清朝的米蟲生活》
福寶:《那人,那林,那傻瓜》
閒聽落花:《九全十美》(《花開春暖》待看)
十四闕:《禍國》
十七:《千年之殤(原名:鬼差)》
夢三生:《美人殤》
喜善大人:《多多益善》、《天下第一菜》
十四郎:《三千鴉殺》、(其他作品待看)
Fresh果果:《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海宴:《瑯琊榜》(只看了連續劇,小說實在是感覺太基情不敢直視啊......)
唐七公子:《九州,華胥引》、《三生三世》系列(抄襲大作真的無須多說)


【網遊類】

老娘取不出名字:《相愛相殺》、《玩個天下好胃疼》
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何以笙蕭默》(連續劇)(《衫衫來吃》待看)
青衫風流:《沒事找找虐》
煉之蜻蜓:《只怪師傅太如花》(《新月江湖之美人如玉》待看)
清旋:《天上掉下倆大神》
貓十七:《玩個小號遭雷劈》
花兒對我笑:《肥女要翻身》
墨青城:《陌上花開為君顧》
落日薔薇:《全服第二》
雨兒霏霏:《年度最受歡迎女流氓》
左小狐狸:《秋天,快來呀!》
未央墨瞳:《大神的愛情》
斷水:《娶個NPC夫人》
落月追風:《絕世妖孽》、《百煉成妖》
糯米橙子:《盛世薔薇》


------------------------------------------------------------------------

妳推薦我她推薦我的預備閱讀書單:

禾早:《江湖便地賣裝備》、《貓遊記》、《仙生,請上線!》
關心則亂:《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天下歸元:《扶搖皇后》
天下無病:《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悠世:《法老的寵妃》
看泉聽風:《一路榮華》
意千重:《喜盈門》
林家成:《卿本風流》
一世風流:《妃關天下》
樁樁:《永夜》
《御靈王》
當木當澤:《迷心記》
隨宇而安:《不小心,搞大了!》
多木木多:《失落大陸》
讀讀:《符之一笑》
《千黎笑堇色》
天籟紙鳶:《貴族》
衛風:《嫁時衣》
柳暗花溟:《神仙也有江湖》
三月果:《新唐遺玉》
電線:《兩隻前夫一台戲》
李歆:《獨步天下》、《秀麗江山》
匪我思存:《千山暮雪》
則慕:《公主貴姓》
酒小七:《老婆,跟我回家吧》、《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樊落:《天師執位》系列
某某寶:《秀色田園》
思緒如風:《海棠依舊》
雲霓:《庶難從命》
明月聽風:《三嫁》
趙乾乾:《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維和粽子:《公子傾城》
十四夜:《醉玲瓏》、《歸離》
滿座衣冠勝雪:《網遊之公子連城》
暗夜流光:《十年》

南派三叔《盜墓筆記》系列
天下霸唱《鬼吹燈》系列、《河神》(河神已看劇了,非常精彩,大推!)

【作者群】
典心、樓雨晴、緒慈、單飛雪、Killer、風弄、易人北

(PTT原創版,原創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