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還是,沒有到谷底
即使是墜落的途中,被人用枝枒撐住、往上提了一把
卻在心穩了的那一刻,枝斷人落。


我知道我遇到了人生課題
不是寂寞,不是找誰哭,甚至一個懷抱,就可以獲得拯救
我的決定,會決定我接下來的路怎麼去走

我一度試著堅強
試著不要坑聲地,去選擇,去承受
曾經以為我可以..........
但原來
我不可以。

不知道,是不夠堅強呢,還是根本高估了自己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簡單的就好
魚與熊掌,不用是多好的魚,多高級的熊掌
最低下的都可以,只求,我可以不要那麼背水一戰

想選條,好好照顧我父親,又可以多少外包賺點錢的路
不至於只是米蟲,不至於想要甚麼都買不起
但卻一直受到挫折...........

以為可以擔得起的、以為我做得到的,接二連三受了打擊
讓我產生了質疑
然後停滯了腳步。
以為不會有怨言的、以為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
最後還是忍不住情緒糟糕,湧起:「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的感慨.....



原來真的是平凡才不可得
我不求要當多大的小姐,但卻也忍受不住要一直當婢女
我不求要賺多大的錢,但卻總是一路又斷了一路
我不求家庭要多和諧美滿,但卻顯得那麼支離破碎


真的,很累了
我想我是扛不起的
但我又不得放下

或許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有人可以帶我走,或是陪我一起扛.....
所以才有那麼荒謬的想法
想找個人,看是要結婚,還是,甚麼



心再怎麼想,答案也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
我還沒有辦法到終點
所以我又一度選擇了墮落般的墜落
逃避到沒有路的時候
或許,我可以找到新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