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回來了。
或應該說,我收心操,差不多了。


距離上次貼文,10/03很久
當初只來得及表示,是家裡有狀況就匆匆離去了
事實上,是月初那陣子,每周幾乎三四天的光景要陪父親跑醫院看診
然後,父親因為急性肝炎的關係,在9號的時候住院了
我隨侍身側,直到19號才從醫院打包返家

沒辦法形容住在醫院十天的感覺
回來後,幾乎是癱倒的狀態
修養幾天,精神才慢慢恢復成正常
卻默默的又面臨了抑鬱之秋......

我喜歡秋天,卻也討厭秋天
這種蕭瑟的冷風,實在很容易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
我想
月初前的cos曲線,應該還沒有從-1的谷底爬升起來恢復到0的基礎吧
所以就更別提要跑到+1了(嘆)

又是面臨了老問題,寂寞作祟
懶病也作祟
我唯一提得起精神做的事情,是認認真真的替《浮生夢》找家。
我真的很想很想,看到寧香出版啊……

然後接著,就是認真修改個履歷
看中了兩個地方想去,不管怎樣,總比一直待在家裡當奴隸的好
我真的有些悶壞了(苦笑)


總之,我回來了
現在身體有點差,就暫時不想更改一點前就寢的習慣
不熬夜的話,阿富哥出不來,他要重現江湖,怕大家得等我一陣子了
讓我好好喘口氣吧

看到還是有人來,我很欣慰
但又覺得有些抱歉
抱歉長著草,只希望,我這一路走來的故事們
你們會喜歡,寥慰些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