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想好好抽個時間,敘述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的。
但也許是陰差陽錯,或是心情沒有到那裡
總之,就是擱下了
至今。


繼四月將娟娟的故事貼完之後,有陣子我非常沉默
那是因為,公司發生了事情
改朝換代之外,我這前朝餘孽都還來不及傷心前人的離去
就受到了新人很恐怖的壓迫
至於多恐怖,我不想再次多說
最簡單的比喻,或許就是白色恐怖+抹黑政治。

然後於六月下旬,終於受不了迫害的尋求解脫
我離職了

當然,除了沒有收入讓人厭煩之外
其他一切都非常安好。


這次決定把之前一直沒空貼回來的穿越長篇《浮生夢》貼完
總計二十萬字的內容,我想分成五十篇
本來是想一章一更
但二十回這個數字,也太讓人聽起來不高興了XD
所以兩章五回,大家會看到第三回跨章節就是這樣,還請不要介意了
希望每回長一點的內容
可以讓大家看得開開心心的^^


現在的生活很簡單
有時候會接到朋友跟以前同事交給我的外包案子
做一做賺取基本收入當家用,也還愜意

本想開新坑,《霞歌行》
(其實也不是新坑啦,跟浮生夢有些些關係的,呵)
但由於一個案子剛好插進來
只好含淚先停擺了。

趁這段期間,大家就先看看《浮生夢》囉。(笑)
暑假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