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貼完故事後,卻一直忘記把後記貼上來....實在是找檔案找半天(艸)
由於娟娟之後還是沒有如期出版,所以貼上當初寫完時留下的話
就不貼官方用的啦~

-------------------------------------------------------------


  終、於、結、束、了。

  我在大半夜裡,敲字敲到東方魚肚白露出,總算是在一個發了瘋的夜晚裡把娟娟的結局敲定。延宕了這麼一段時日,當我看見自己敲出完稿這兩個字時,簡直都快哭了XD

  其實這一個顯得有點雜亂的故事,是出自於我的執念,對學長的執念。

  猶記得,當小宓快要結束前,我躺在床上腦袋裡拼命轉些無聊又睡不著的爛東西,接著就像閃電一樣的畫面劈過了腦袋──我看見了學長跟娟娟,所以,我當下就下定決心把小宓塞給耿羿凡(怎麼這麼隨便!)。

  我想著,像學長這種爛到不能在爛的大好人,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是會拋棄自己溫文儒雅的面孔,真實來去面對自己最真切的感情的呢?

  而這個疑問,答案就是那個閃電般的畫面,也就是你們最後所看見的,學長拼了命地說了不要放手的,我的執念。

  寫到最後,甚至是寫後記的這一秒,我才終於想出了個可以把溫柔不再見這爛名字換掉的故事名,要嘛是信仰愛情,否則就是執子之手了;不過其實我不太想選信仰愛情,畢竟那名字可是我另一篇未開光的斷頭稿哪……

  娟娟這個故事,一路走來真的算是最坎坷的,我說創作路程,不是說她情路難走,雖然最後我還是對不起王子麵了。

  不過先說好,我一點都不想寫王子麵的番外喔,所以不要盧我!

  一開始,這故事的開頭就很波折。先是我跑去挑戰第三人稱,結果因為參不透學長的複雜心思而宣告失敗,再接著順過後的不順,四萬字魔咒卡稿,然後就是我悲慘的大四生涯,忙到幾乎斷頭,不過還好,只是幾乎而已。

  但終究是結束了,這樣一趟重新學得愛情本能的故事。

  我很喜歡娟娟,可能喜歡的程度勝過小宓,因為這樣一個爽朗的女孩,始終是我最嚮往的模樣,只可惜,那堆髒話我打得很順但出口都不順,哈。

  總算是對得起學長了,所以學長迷們,不要再詛咒我讓學長落敗了啦。

  然後,其實這故事還有另一個小小執念,就是想接著在某出版社出第二本書,並且要是學長的故事。不過這也只是我目前的妄想而已,會不會實現,還得看出版社。

  最後,娟娟她重新得到了信仰愛情的力量,而學長也學會了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愛情並且努力抓住它,那,你們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要繼續再追著我的腳步,迎向下一個天空了?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篇故事,也希望你們都繼續支持我啦!

  最後的最後,這可是老規矩了,有看完的觀眾們,麻煩動動你們偉大的手指,按下發文鍵來一篇感想或讀書心得吧,就當作,是賞給我的囉:P

  另外,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哪個小可愛看到流眼淚啦,但至少我自己清楚,我可是邊哭邊寫的耶!既然這樣,你們就要為我的眼淚來賞點補償啦!哈哈。


                 伶子,於2007/2/6 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