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追根究柢,好像就是太糜爛了orz
但我又覺得好多事要做啊……

1. 看電影、看電視(不看電視人生無趣~)
2. 線上遊戲角色升等(卡等良久,此時不升更待何時)
3. K《爆漫王》(這我想看好久了,結果看了才知道,一本等於看三本TAT)
4. 工作(咳,這是秘密的work)


結論就是,(3)一定要做完嘛
那可是要還的,結果就是最花時間的事情= =

(2)就有開機就給他掛機,無聊時就K一K怪,這樣.......

(1)三不五時要陪我爹做。
我爹或許是年輕時太輕狂了,所以現在才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滋味
我只好去找電影來給他看,盡量做到給他一點生活樂趣了><

(4),嗯,果然是進度最少的事(呆)


唉唉唉唉唉唉,真想一直放下去,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我討厭收假ˊˋ


順便補上散漫兩天來不及更的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