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之前是死水
那現在應該是波動的池塘。


好一陣子前,工作跟很多負面情緒侵占了我全部的腦袋
那段時間,我沒有思考的能力,也沒有思考的意願。

直至年後開始,雖然是為了碰碰運氣而把【騎士狂想】做修改
可也算重新拿起了筆。
重新走起了,本該屬於我的路

然後就像咬住的齒輪會彼此牽動一樣
終於,在某個回家的路上
我能閒散著腳步,問自己以前最常問的問題:「妳在想什麼?」

生鏽得幾乎卡死的齒輪總算開始運走
我開始,「又會思考」了。


不過也有點不幸的,開始亂挖坑.....orz


挖坑是好事,可是心底隱約的,找不著頭緒
老是跳著挖來挖去
今天看到什麼,就趕快寫起來什麼
至於前情後續,就通通……鬼隱了一一a


好像不是什麼好現象欸......


但閱讀,仍是件幸福又美好的事情。
拜奇樂大人所賜,雖然還沒看完《勇氣》
卻衍生出了想好好填滿一個坑的衝動啊(笑)

或許我也得到勇氣了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