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趁工作到麻木的時候,說說話好了:P


或許是因為,最近又有在閱讀的關係,所以隱隱約約有些手癢了XD
只能說,讀跟寫會被綁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想了想,填坑跟挖坑都讓人有點困擾
那天翻了翻《永世咒》,接了一小段,檔案又不小心丟在家裡了
《厄夜二》則是,嘛,我還在思考
那麼是誰這麼無良,跑來騷擾我咧?

  立在大街上正握把簪子挑花色時,眼角餘光裡閃過一道人影。
  那藏青色的穿著……不是唐井富嗎?做啥這般偷偷摸摸的?歪了歪視線,人影只餘一道淺光。
  「我跟人約了碰面。」
  「探子?」
  「少管閒事。」
  早些惹人厭的語句在腦海裡竄起。
  轉念想想,唐井富是官,這一去鐵定是查案,單槍匹馬的連烏衍都沒隨行,嘖,怎麼想怎般不妙。「逞什麼英雄,就不怕給人暗算了……」她咕噥著。


咳,唐大人真是的,辦案不辦案的,跑來騷擾我上班這是做啥呢嘖嘖……


或許快可以歸隊了。
僅是猶豫著
怕起步得快,後頭拖著的腳跟不上,反而困了大家在坑底啊~
我看我還是先好好想想,等存貨稍微可以見人再回來出【大明朝旅行團】吧(垂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