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一開始我真的要感謝一下
謝謝很多很多,我不知道是誰、也不明白是如何得知我的人們
毫不顧忌我的冷淡臉面,不斷地送上叩門磚來叫我開門
銷聲匿跡成這樣,還收到這麼多磚塊,實在有些受寵若驚。

繼而,有些困擾



感謝諸君抬愛
可惜,我從未是個大方而坦蕩的人
這裡有很多祕密
得不到我這任性鬼允許的話,愛加好友的人,始終不會得到雙向印記

別來叩首我的門,因為我不在這兒
也別來一腳印想換永恆,因為我很小氣
更別來當我是踏腳石,沒瞧著稀落到破不開二十的人氣嗎?

我不介意真正認識我、或很想真正認識我的人來敲門
只是我記性差又脾氣硬
若我不小心連結不起來,稍個留言給我,我會看得見
若我不小心擺起冷臉色,停個介紹書給我,我會把門打開

如果等得起我的沉默
要跟隨,一概不反對。

只是對一個靈魂上枷的人來說
還是別期待得太多吧,諸君

I'm nothing,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