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些時候是,妳轉過了身,就能無視所有啼哭的片刻。
一回首,才知道
我仍處在這個片刻裡。


其實一直收到些奇奇怪怪的通知
大多,都是某某某、誰誰誰加了我當好友的訊息
期待收到的留言或什麼,倒是乾脆的空白著,不過也是,我自個兒都空白了
又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要有足跡(輕笑)


久候了我的誰
對不起呀,我還沒有要說「我回來了」。


看了一眼自己之前最後的痕跡
嗯,是了,那些還斑駁著眼淚的字句,還停在我的左邊胸口上
隱隱作痛嗎?
不,不痛,是悶著的,鬱鬱難終
或許這兩個字就是最貼切的形容
「上枷」
對的,那裡上了一把沉重的枷鎖
而我還沒有,找到虛空中那把吻合匙孔的答案。


我把自己鎖上了
不管是哪裡,都一樣
再也不吭聲
失去那些信手拈來的筆墨
沒有留下我應該留下的,全都讓我裹著、包覆得死緊,一分都沒捨下

仍舊破碎
所以,請讓我保持死寂的樣子
直到
我能夠無礙的開口那天。


我感念仍記得我、會來看我的每個人
如果不介意,留不下結梗,也請留下一個手印讓我可以知道

我是個住在貝殼裡的人
如果不是這些不間斷的申請,我今天還沒那個力氣撥開這道縫隙

感謝諸君惦念
我會呼著這口氣,繼續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