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夢

親愛的朋友小花花兒,送了我一幅《浮生夢》的封面。
有沒有很驚豔?
真的非常傳神呢,不管是素淨的寧香,還是可憐的沈湘,都非常的美麗。
特別是沈湘淡淡影子裡的哀傷,噢,我都想為她哭泣了。

友人還說,這是她蒐集很多資料才構出來的,不但大量找了明朝的服飾、髮飾,還參考了許多日本的畫風才有這麼獨一無二的《浮生夢》!
漂亮的紅色也是因為故事文案的「倚紅」,大家說,花花是不是超棒的?>////////////<


從寫《浮生夢》以來,花花就一直默默被我騷擾了
每次我心浮氣躁不能寫作時,或是很想得知看到目前的感想時,花花就會被我叮咚
但她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還會告訴我,她從字裡看見了我的進步。
我說我為了封面感傷,她就拍著胸口說要包了
能認識花花,應該是我在上一個公司裡所得到最好的禮物了(笑)

我一直默默地感到疲累
每天五千,跑著看不太到終點的馬拉松,身旁有鮮少有人不斷打氣
總是會累會倦
每天我都等著,看有誰留言了,看有誰給我打氣
這樣我才有力量把word打開接下去。


不斷掏掘著自己的心
然後期待有人看得見。

《浮生夢》是我詭麗的夢,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故事
請跟著我,一起去大明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