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樂章《協奏》短篇愛情小說:擁


「我想要一個擁抱。」


「你不常擁抱女人嗎?」悶在他懷裡我問。
「不常。」他說,頓了頓:「也不太喜歡。」
「既然不喜歡,怎麼願意抱著我?」
 


反正我就是食髓知味,不行嗎?


連結請看:
http://www.onemedia.com.tw/race_content.php?postid=2865




那個,《月牙梳》過關了
所以《擁》是複賽文。

只是很抱歉礙於規則,還是不能把文章張貼出來,只好請支持我的大家在移駕一下了><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保證,這次是喜劇了XDDD


之前好多人跟我說《月牙梳》騙走了她們的眼淚
對不起之虞,我只能躲在角落哈哈笑
不好意思啊,惡人伶就是以騙人眼淚和唬人大笑為寫作終極目標前進滴!
有哭有賞,有笑有獎(?)

《月牙梳》的主題是《獨奏》,我一開始就不太有良心地設定是這種結局了
大家要怪就去怪主辦單位選的題目好了(喂)

但這次的主題是《協奏》
既然是表面上看來就雙軌的主題,故事又怎麼會不開心呢?
有看過的朋友,歡迎跟我說說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