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很匪夷所思吧?
沒更新的日子還是偶爾有山峰會出現……(抓抓)


最近哪,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在爾虞我詐跟耍心機之間,追求我的心安理得也等於被抹黑跟污辱的日子
畢竟妳沒反抗就是輸了
我也從來沒在這方面贏過,或說,我一點也不想贏在這裡

生活很苦
從年前就開始天天加班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每天都接近底限
懷疑自己哪天會像積壓的火山爆發一樣
搞不好就真的跟上頭對著幹也說不定
人嘛,潛力無限(?)

我試著活著
去感受
卻覺得很稀薄
沒有丁點自由


如果無愧的代價始終要這麼大
那我只希望
曾經慧眼的伯樂主管,將來要記得我


在新公司留個位置給我蹲吧!(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