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覺得冷,停不下來的冷。

  別人才穿薄長袖,她已經套了高領衫;等別人穿上厚外套,她的羽毛衣早就不離身。



  「醫生,我是不是病了?」她擔心地求診。

  報告顯示,一切正常。



  「綝,妳很健康,不要這麼憂心好嗎?」

  「你少管我!」
  

  「綝,喝杯熱茶,好不好?」

  「我不要!」


  「綝……」

  「拜託你們不要一直纏著我!」



  又更冷了。她覺得。

  像是……從心底發出的寒冷。













  「我真討厭停屍間,冷死了。」

  「拜託!死神還怕冷是怎樣?說出去不怕笑掉別人大牙?」

  「既然你不怕冷,這女的就交給你了。」

  「為什麼?你不是喜歡美女嗎?」




  「我對冰鑄的美女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