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十萬人次了……好突然。



雖然前幾天就有注意到,但我沒想到會在今天莫名奇妙就衝破了這個數字
本來還蠻期待看能不能看到這一瞬間的說><


謝謝每一個點閱的朋友
這十萬,是你們給我的溫暖
也是我可以公然炫燿的驕傲
謝謝你們想起我和看顧我,讓我沒有很孤單


既然開了新文閒談
順便交代近況

其實有點糟,或說糟透了
這陣子幾個死黨都被我用電話騷擾
講到這麼多都還不罷休就知道肚子裡多少水要吐……

所以短篇居多,而且均一色,黑黑黑
有些是心情著墨,有些則是真的讓故事劈到

像【咡】就是被劈到的,科科



忙碌的生活讓我填長篇的手腳很慢又很卡
最近很需要紓壓,就開了短篇們當磨筆。

如果黑到大家,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也希望裡頭深卷的淒美能感動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